IMG_7369.JPG  

真的好用到我現在就很想要開記者會分享

第一次用到這種生理期專用的洗髮精

好用到我現在就算肚子很痛還是急著要快點紀錄一下

事情是這樣子的

自從知道原來還有客製化洗髮精這件事的時候

我就開始瘋狂的最近對客製化洗髮精這件事情充滿了興趣

nick  

可以線上髮質檢測的尼克.露露

真的是不只是噱頭而已

剛收到的時候我真的有內心想說

天啊也太簡單了吧就是罐子上貼個貼紙阿

用完以後發現我真是太愚昧了

我不可以再這麼庸俗了

拒絕過度包裝對地球溫柔的尼克.露露

用自己的方式在愛環境愛地球愛自己的專業

所有的專屬配方都是可以輕鬆被大自然分解的

nick2  

不只可以調配屬於自己的香氣

還可以選到最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配方

IMG_7372.JPG

我的髮質就是全亞洲最討厭的油性細軟髮

頭皮油髮尾乾

因為以前年輕不懂事長時間的摧殘

所以我的頭髮非常非常少

而且很容易扁掉油掉

只要今天天氣陰陰的感覺下午會下雨

我不用看外面的天氣看我的頭髮就知道了

比罹患痛風的膝蓋還要精準

IMG_7380.JPG

 

有舒敏配方的薄荷洋甘菊的敏感專用洗髮精

是的我剛看到的時候也是有點疑惑

我這麼油的人怎麼是用敏感的啊??

應該要深層清潔EST最高等級的去油款才對吧

用過之後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太瞭解台灣人的髮質了

SAM_0052

 

 

他是質地很水的凝露狀洗髮露

比普通的洗髮精再稀一點點

有點半透明的

拍不太出來但是他有一點點黃黃的

我選的是BABY香氣

IMG_7379.JPG

真的聞起來就像是很舒服的小寶寶純淨感的味道

不是很濃烈的香精味

他是淡淡的香氛味道

不是一聞到就很驚豔的味道

但是卻是會想讓人一直去找源頭在哪裡的神奇香味

而且很明顯感覺得出來不是大眾的化學香精

是很舒服的香氛味

好像要到SPA店才聞的到的香味

讓人很放鬆

IMG_7373.JPG

洗完以後一整個就是覺得很奇妙

雖然不是深層清潔的洗髮精

但是洗完以後卻非常的乾淨

髮尾一點都不乾燥

沒有澀澀的感覺

而且泡泡非常綿密

SAM_0055  

綿密到我忍不住要記錄一下

剛洗出來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妙

該不會我明天睡醒就開始出油了吧

喔因為我之前很習慣用清潔力很強很強的洗髮精

要是洗出來不澀我就沒有安全感

結果到了我隔天要洗澡了都還是一樣蓬蓬的

也沒有轉頭就覺得會聞到的油味

重點是我記得洗完第一天遇到的就是我最恨的午後雨天

IMG_7464.JPG IMG_7465.JPG  

居然安全下莊讓我印象深刻

天啊居然有這種洗髮精

為什麼這麼低調啊!?!?!?!?!

IMG_7375.JPG

這個是讓我覺得真的很厲害的女性經期專用洗髮精!!

女生應該都要有一罐!!!

其實不只是生理期

平常也是可以拿來用的

我應該要來個大罐的才對

雖然一個月才幾天但我覺得我每個月都需要

原來居然有專門給生理期專用的洗髮精

我居然活到快三十歲才知道

IMG_7378.JPG

我是毛病很多的人

之前也有很嚴重的婦科病

所以就是一個整天哀哀叫的阿婆身體

只要經期前後我就是死亡的狀態

各種不對勁從頭到腳

很明顯的症狀就是我會頭很痛而且頭皮很緊繃油是用噴的

只要一覺得緊張的時候我第一件事情不是先流汗

我身體可能第一個反應就是頭出油

身體感到緊張的時候也是

這段期間我就會常常覺得自己頭很油還有油味

而且最不舒服的就是頭皮很緊繃

我平常很沒有情緒很愛開玩笑但是很少生氣的

但是因為我頭很崩頭很痛所以我這段期間

什 麼 事 都 可 以 惹 怒 我 

連店員給我發票的MOMENT不對我都可以怒的程度

但是這個洗了以後不只不會瘋狂出油

還真的有舒緩到我頭皮緊繃的程度

實在是太神奇了

IMG_7374.JPG IMG_7377.JPG     

而且連經期專用的配方也可以選喜歡的味道

我選的是香甜草的味道

本來是因為我閱讀障礙我剛開始以為是香草

哈哈哈哈哈殊不知是香甜草我說過我閱讀障礙我少看了一個字

但是香甜草的味道

意外的比我原先預想的香草

還要聞起來更舒服

讓我的煩躁黑特期洗頭的時候馬上情緒獲得了舒緩

是很舒服的青草配果香的香氛

很不想沖掉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SAM_0051  

而且原來他們真的是有認真再用每個配方

不是味道調一調貼紙貼一貼就告訴你這罐是什麼

其實東西都一樣只是味道不一樣這種商人勾當

尼克露露是真的很認真

因為女性生理期配方和敏感配方的洗髮精

連劑型都不太一樣

他就是完全透明而且質地比較重一點點的洗髮精

完全感受的到他們是很專業在調配每個專屬配方

不是隨便味道改一改就跟你說功能不一樣

IMG_7479.JPG IMG_7472.JPG

而且洗完以後的亮度也非常非常棒

就算我偷懶沒有用髮膜

也完全不毛躁

IMG_7370.JPG

他們的香氣也很自然不是讓我婆婆過敏的人工香氛

完全通過我婆婆鼻子的嚴格人體測驗

真的好厲害

IMG_7371.JPG

雖然包裝簡單低調

但是裡面的東西是個大宇宙阿

不只好用而且感受的到他們的專業

生理期專用洗髮精泰讓我驚訝了

這東西勢必是要全品項蒐集的阿

 

 

 

 

【傳送門】

 

尼克。露露.. . 沙龍級專屬客製化~FB美髮產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cklulu1207

Line ID: nick-lulu

客製化購物網 www.nicklulu.com

客服/訂購專線: 0983537777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