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4  

從過了25歲以後我就真的徹底了解到為什麼保濕重要

以前小時候只是愛用身體實驗東西好不好用

其實用出來效果都有限只有我喜不喜歡用而已

但是年紀到了以後

會發現有沒有用會越來越有感

特別是保濕這件事情

 

人的皮膚會隨著年紀增長

表皮層逐漸變薄所以越來越容易缺水

所以有效的持續補充水分做好保濕

是讓皮膚看起來狀況更健康狀況更好的關鍵

IMG_2981

我是一個完全熱不得的廢人

夏天就是個讓人真的超忙的季節

不只平常保濕要做好還要防曬

現在天氣熱成這樣有時候冷氣房跟室外進進出出

皮膚整天被這樣操下來

到了晚上看起來就會超累

是累到一個不只是擦擦化妝水擦擦乳液

敷個面膜就可以解決的那種累法

現在有更有效率的補水大法

IMG_2980  

我一直很喜歡韓系的保養品

畢竟我以前是韓妝店小天使喝韓國保養品長到現在

雖然我是台妹但是我真的很笑想韓國女生那種每分每秒可能都捏得出水來的白玉皮膚

來自韓國的SKIN do water seal韓泉水肌凝凍

是他們超級熱銷的第一超級補水神器

用簡單的保養品創造最水嫩的肌膚

利用清爽好吸收的質地來輕鬆解決多數因為缺水引發的肌膚問題

這是很罕見我用了這麼多類似的東西但卻感到有感到很莫名其妙的地步的保濕凝凍

SKIN do是韓媞Horea獨家台灣總代理來的 

雖然他在台灣還不是很有名

但是他是有來頭的

它的原本的出廠公司Pion-tech

在2001年就成立在韓國的生技產業重鎮忠清北道清州五松生技園區

還有獲得CGMP認證

是嚴格規範的生產設施與研究中心

在韓國約莫1800家保養品公司但卻僅有65家有經過CGMP認證

所以可以說是非常的安心有保障

 

韓系的保養品用的都比較偏向天然萃取的東西來當主要成分

這個當然也不例外

他主要用的都是很溫和安全的配方

像是川芎萃取、茯苓萃取、蜂蜜萃取、庫拉索蘆薈葉汁、玻尿酸納、水解膠原蛋白等

都是很溫和保濕的成分

 

 IMG_2978  

用水為基低的保濕凝凍用起來舒適性超級高有效的冰涼舒緩肌膚

還利用超強的滲透技術配上低敏安全配方

補水效果超級厲害其實有點嚇到我

本來以為就只是個普通的保濕凝凍

擦起來其實滿像kiehls的無油凝凍

有點太清爽了所以看起來貌似很普通

結果它的效果超級嚇人啊

印象非常深刻我打開第一次用的時候是晚上睡覺前

想說那天有點熱而且有點曬到太陽

拿來當晚安面膜敷一下好了

因為那天懶得敷臉就想睡覺了

隔天早上睡醒洗完臉以後一摸

天啊

我馬上回想我前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麼

想了半天想說奇怪我也沒敷臉也沒去角質阿

怎麼會這麼好摸

IMG_2989  

因為常常在換東西用

我還花了很多時間思考一下

後來想起來

啊! 我昨天敷了這個水肌凝凍就跑去睡覺啦!!!!!

就像敷了整個晚上的面膜一樣

很有效率就算吹整晚的冷氣隔天狀況非常的好

就是一匹黑馬啊!!!!!

 

我當下的心態就很像是老人家不知道蕭敬騰是誰

轉到電視看到他然後她一開口唱歌嗎阿被嚇死了怎麼這麼好聽那樣

誰能懂我內心的驚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977  IMG_2923

我最近很喜歡把這瓶拿來各種使用

有時候天氣太熱我晚上洗好臉會拿來厚敷一曾當面膜用

太懶的時候直接拿來當乳液用

或者是比較勤勞的時候睡覺前敷一層當晚安面膜用

怎麼用怎麼好用我對他很有愛

 

IMG_2583

透明蜜狀的質地擦起來超級舒服

推開就變成水狀了完全不會黏

追求清爽質地又希望強效保濕這兩件事他一起輕鬆達成

不管事乾性肌還是油性肌膚用起來都會覺得舒適度很高

IMG_2580  

 

仔細看了一下他的介紹

雖然他看起來長的很低調

但是他其實非常厲害一點都不低調

他抹開以後非常好吸收而且是真的把滿滿的水分吸收進去

他有專利的微分子技術可以快速有效把保濕的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

還有他主要用的基底的水來自清洲

是世界三大礦泉椒井的故鄉

韓國的世宗大王也用它的水把眼睛的疾病治療好

這樣神奇的水當基底連眼睛都能治的水更加的低敏溫和

所以大部分的膚質用起來都會很舒服

溫和沒有負擔

是連雷射術後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保濕聖品

IMG_2576  

擦起來也有點涼涼的

可以有效的鎮定舒緩肌膚

天氣比較熱曬比較多的時候用起來真的超舒服

曬到累了或是受損受傷的肌膚用下去都有被治療的感覺

IMG_2985  

想要在有效一點還可以把它冰進冰箱裏面用

敷起來更舒服鎮定效果更好

曬後或者是有點泛紅的時候用會很舒服

不只是這些我還會拿來白天化妝之前用

IMG_2988  

不只是晚上拿來敷拿來鎮定皮膚拿來保濕

有重要場合的時候

白天上妝之前拿冰過的水肌凝凍敷一點點敷個三五分鐘用衛生紙擦掉

就是一個睡醒就讓皮膚喝了一整罐冰的礦泉水的感覺

而且冰冰的有醒膚的作用還把毛孔也縮起來了

化妝以後會超級服貼而且沒有毛孔

皮膚會乖乖整天不容易脫妝

可以撐超級久

IMG_2836 IMG_2843    

這是我最近熱愛的新歡啦

雖然他在台灣還是新鮮貨

但是我很看好它阿

懶得敷臉的時候這真的好好用

之後要去玩水的時候我要大量的補貨!!!

 

 【哪裡買】

pc home買可以超快拿到而且很方便唷(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