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4  

我實在是太愛旺財買給我的巴黎鐵塔翻過來賺過去杯緣子了!

愛到我不能沒有他,

拍照也硬是要拍他。

所以杯緣子小姐只好不斷很煩的倒吊出場

th  

(圖片載至網路)

畢竟巴黎鐵塔翻過來轉過去是有難度的,

我的國片化程度非常的嚴重,

所以看到這種杯緣子真的是愛到不能自己阿!

謝謝我們旺財如此懂我。

 

身為活了二三十年經常臉色都很差的人,

我的人生必須非常的依賴腮紅,

而且我的工作非常的容易讓人落魄,

通常都是早上好好的出門,

但是還沒到中午12點我們就會落魄到非常莫名其妙的地步,

所以腮紅的持久變成很重要的事情!

用過了這麼多東西,經過這麼多年的測試,

真的通常只有專櫃的腮紅真的比較不容易掉,

比較有辦法撐到我下班

th1  (圖片載至網路)

喔因為我身體真的是差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地步,

大概就是傳說中不化妝比化妝美做鬼比做人好的人(?)

反正只要我真的累到無法化妝去上班,

沒有擦腮紅的時候臉色就會真的離奇差,

同事都會很擔心我到底怎麼了要不要先回家休息。

是說,

後來他們發現我都是畫很重的腮紅以後,

好像是漸漸的也不相信我身體狀況到底行不行了哈哈哈哈~

所以我非常熱愛各種的腮紅,

什麼東西我不熱愛????

腮紅是真的有非常嚴重的需求必須囤貨,

因為買了太多腮紅,

我曾經兩年前發重誓再買腮紅我就是龜孫這種我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後來乾脆勇敢的開記者會公告嗨~我就是龜孫❤ 我買好多腮紅喔啾咪❤

 

IMG_9618 

2014年大概五月買的MAC限量霜狀腮紅,

他的色號是Hi jinks!非常俏皮名字裡面竟然還有驚嘆號,

她 真 的 是 用 一 百 年 都 用 不 完 !!我沒有開玩笑!

份量有夠多!

多到莫名其妙!

多到後來又有更美的正紅色的霜狀腮紅我不敢買我要大哭,

IMG_9620 

因為躺在我家裡的這盒,

喔 應該說是這缸,

他還是堅若磐石一點都沒有往下凹的痕跡

IMG_9619

買到現在快一年了他連凹0.1公分的跡象都沒有!!!

只有好像被我摸過的痕跡,

媽阿冤枉阿我很認真的在用啊!

他其實也可以拿來當唇頰兩用膏,

但是我內心有障礙只有拿來擦過一次嘴巴,

說了我內心有障礙我真的覺得擦臉的拿來擦嘴很奇怪!!

還是拿來當腮紅膏好

IMG_9568 IMG_9567  

因為是霜狀的所以他持久度是所有腮紅裡面最高了(廢話)

他有先天的優勢霜狀就是比較邱,

但是我偶(ㄐㄧㄥ)爾(ㄔㄤˊ)會因為睡過頭來不及拍不均勻,

就會看起來很像在過敏,

要用他就要耐心的推開推好,

顏色就是非常有血色的顏色自然度顯色度持久度都很優秀,

霜狀的腮紅很容易就看起來很像真的皮膚裡透出來的血色我很愛

IMG_9616  

最近最喜歡的mac #stay pretty,

他的名字就是我的人生目標好嗎!

是我最喜歡的偏紫粉紅,

我只能說阪急的櫃姐真的超級強,可以零秒挑到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我在旁邊東擦西試用半天,

他只出現一秒然後說喔這塊最顯白喔,

我還沒講話他就知道我想買什麼!!!!剛剛在那裡試擦半天實在很像智障阿阿阿阿

IMG_9617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塊MCA粉狀的腮紅,

有點相見恨晚!

MAC真的算是專櫃腮紅裡面最便宜好用大塊的!

我的第一塊專櫃腮紅是很不持久但是小貴的JILLSTUART從此以為腮紅都這樣貴,

MAC真的是只比3CE貴一點點但是大塊很多,

我真心認為我不會只買這一塊,

但是因為櫃姐幫我把這顏色擦上去,

其他顏色馬上0秒黑掉讓我有點害怕我自己去選了其它色 哈哈哈哈哈

IMG_9548 IMG_9545  

擦起來真的超級顯白,

淡淡的氣色看起來很好的粉紅色,

就算她真的好大塊我還是硬要把她塞在化妝包裡面帶出門,

重死我也甘願雖然我也很少拿起來補哈哈哈哈哈

IMG_9597 

也是便宜大碗還可以直接換粉芯的植村秀腮紅,

第一次買要連外盒一起買,之後只要買替芯就可以了~

外盒有白色跟黑色,我想說以後我絕對會再手癢買一塊(好有先見之明)

所以就先買了比較不會被我摧殘到變得很憔悴的黑色(好有先見之明2)

這個是之前陪新娘秘書的朋友去補貨的時候被燒傷買的,

因為當初我姊姊婚禮的時候他就是幫我擦這塊,

他說他用超快的大概一兩個月要補一次貨!

天阿有新娘子會把腮紅當飯吃的八卦嗎????好可怕的用量。

IMG_9594  

然後我就被燒到也跟著買了這塊植村秀腮紅經典色M335,

就是很粉嫩很淡很純正的粉紅色,

沒有亮片珠光的霧面粉紅色

IMG_1131  IMG_9069  

其實MAC的腮紅住到化妝包前,她住在裡面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他的體積真的很小很方便帶出門

IMG_9611  

只是拿來收藏用的CHANEL#99Rose petale,

這是肥仔出差買回來送我的禮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買這個,

但是當時覺得男人買得出這種腮紅已經很值得讓人落淚了哈哈哈哈哈

IMG_9612 

充滿珠光的玫瑰色腮紅,

老實說我有點捨不得用所以到現在還亮晶晶的跟新的一樣,

其實應該買一年左右了因為太少打開來用所以沒有照片啊!!!

在這樣放會壞掉的哈哈哈哈快點拿出來用好了

IMG_9603

其實在百貨公司買不到的碧麗妃,

老實說這個要是百貨公司買的到,

那很多假掰少女牌應該真的不用混了,

IMG_9599 

要到各大資生堂的專門店才買的到的碧麗妃,

是我跟阿肉跟旺財的愛牌,

IMG_9600  

其實有點偏蜜桃色的粉紅色,

擦起來氣色超級好也很持久,

我到現在老實說還捨不得用那個粉撲,

都是用刷子刷居多

IMG_9374 IMG_9373  

很喜歡這個粉紅色,

雖然他不像nars這麼顯色但是平常出門很夠用了

IMG_9605  

最後是我最激賞的腮紅,

原來anna sui可以這麼持久這麼美!!!

IMG_9607 

當初真的只是因為他的假掰外表買下去的anna sui魔顏精靈薔薇頰彩,

只是因為等肥仔等到真的很不爽,亂刷他的卡買下去的300,

沒 想 到 他 這 麼 好 用!

好用到馬上請旺財再幫我買一塊301

IMG_9767  

不管是外觀、香味都假掰非常的得人疼,

顯色度持久度也都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老實說是我這兩年覺得最好用的腮紅,可是價格非常不得人疼就是了,

這叫做有一好沒有兩好,

但價格沒有讓我覺得扣分啦!

我覺得值得買阿值得到我都買了兩塊了說~

IMG_7492  IMG_9561  

不過我用一用還是最喜歡偏紫桃色的300,非常顯白

我的命格真的很鬼怪!

我的臉很不適合擦偏橘的腮紅馬上擦馬上暗,

卻非常適合偏紫偏桃紅的腮紅馬上擦馬上白。

但是嘴唇就反過來,

偏紫偏桃紅的唇彩馬上擦馬上老,

但是擦偏橘的馬上顯白我好迂迴!你搞得我好亂阿阿阿阿(抱頭)!!!!

 

4  

因為我再也不發買腮紅就是龜孫這種我根本辦不到的事情的宏願了,

龜孫就龜孫了啦我都當這麼久了!!!

資深龜孫最近對too faced sweethearts心型腮紅好 心 動阿阿阿❤

cabdy glow跟 berry讓我非常猶豫,

感覺candy glow呼聲很大最有人氣,

但是我這人命格就是該用berry這種偏紫的好像才對。

救命阿~~~要不要全包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