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8  

這是我接過這麼多次睫毛

從接好以後到全部掉光整個過程最舒服沒有感覺的一次嫁接睫毛。

非常值得拿來記錄一下。

 

雖然我已經算不出來我到底接過幾次睫毛、

接過幾間睫毛了。

 

通常一開始接起來很舒服,

可是到了後期開始睫毛長出來以後,

或者是有的開始掉落以後,

才是真正很不蘇湖的開始啊!!!

IMG_9449 

但這次完全不會,

到掉光了都沒有感覺。

也非常持久,

整整撐了一整個月又多幾天。

到昨天才正式全部掉光光!!

完全破了我自己的世界紀錄,

應該是我接這麼多次以來撐最久的一次!

身為一個如果有世界愛揉眼睛大賽可以拿到冠軍的種子選手,

通常接睫毛了不起撐個半個月就很厲害了,

這次整 整 超 過 一 個 月!!

喔自己都很想尖叫媽阿我辦到了(拭淚)

 

在忠孝敦化站很方便的RoseGarden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雖然在熱鬧的東區,

但是是很安靜很低調的大樓裡面。

方便但是兼具隱密性的地方,

不只有接睫服務還有美甲的服務

IMG_9446 

但是兩個空間是分開的,

整個接睫空間沒有壓迫感很寬敞舒服的地方,

椅子真的超好躺躺到我跟旺財完全秒睡,

睡到根本忘記我們是一起來的

IMG_9437 

接睫床旁邊就有貼心的置物小籃。

我接過這麼多間,

老實說這是第一間籃子就放在腳邊的,

真的滿貼心的,

充滿了安心感。

畢竟因為接睫毛的時候會睡得很死啊!!!

東西放在其他地方真的會睡得滿不安的,

雖然說美睫師就在你眼前幫你顧著包包應該不會被動到,

但是東西就在腳邊就是安心阿!!!

IMG_9433 

怕接到睡醒會冷,

他們家給客人蓋的也不是普通的毯子,

是刷毛的法蘭絨毯,

雖然很輕很薄但是保暖度非常好,

蓋起來有夠溫暖,睡到我都要流汗了。

 

IMG_8003 IMG_8002

雖然我已經接過無數次睫毛了,

但是他們還是把很認真的在講解一次,

圖文並茂的講解他們家嫁接的原理和保養的方法,

因為他們是非常正統的日式接睫,

非常堅持一根一根接在離睫毛根部零點幾公分的地方,

(你也知道有日式兩個字就會非常龜毛,他們規定的零點幾就真的一定會辦到,絕對不是在開玩笑的)

所以接睫毛的過程和時間都會比較久一點點,

但是接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的讓人滿意。

IMG_9430 IMG_9432 

他們所有的美睫師都是經過專業的訓練,

而且是通過考是有專業的Jia證照才會出來服務客人喔。

IMG_8004

講解完以後專業的美睫師就開始拿出他們家的專業毛盤,

討論一下我需要接的根數、長度、捲翹度、睫毛的材質,還有希望接的款式。

因為我接太多根會看起來壓眼,睫毛狠直又很垂,

所以我選的是長度9~12mm的天然水貂毛

捲度選到c

IMG_8006 

 

他們家水貂毛的C捲度會比其它毛料的“C“捲度再翹一些,

很適合想要自然但本身睫毛比較垂的女孩,

嫁接後不會有壓眼和影響視覺的問題。

(阿不就是全部在說我啊!!!)

 

而且我摸了毛盤上的樣品,

還真的是很自然舒服的毛料,

所以我還是很睫毛饕饕的選了天然水貂毛。

雖然比較細可是他真的很舒服,

很像自己本來的睫毛阿阿阿阿阿我超愛水貂毛的!!!!

 

因為我想要看起來比較自然,

而且我的眼型比較適合用後長型的款式,

所以專業的美睫師建議我用120根的性感型

哈哈哈哈前短後長他們都叫做性感型啦

因為我眼睛是垂的所以眼尾比較長才可以讓我看起來眼睛更圓。

 

 

IMG_9454

 

點好菜 決定好以後,都躺下去睡了順便保養一下。

美睫師就會幫忙敷上眼膜,

他們家分秒必爭的要寶貝每個客人,

連接睫毛的時間也不要放過。

然後我跟旺財就這樣敷上眼膜,

一起非常不要臉的睡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的過程中完全沒有薰眼的問題,

因為他們用的都是醫療級的膠水,

所以完全不會薰眼。

使用的膠和美睫師的滑膠的技巧

都會關係到之後睫毛的持久度。

讓我最感動的是,

因為我的上下睫毛很愛打架,

從古至今我每次接好以後其實沒有辦法第一次就順利可以睜開眼,

通常都會打結,

黏到幾根需要調整才有辦法順利睜開眼睛。

這個症狀到我去RoseGarden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之前沒人能解決過,

最慘的是曾經有一間的美睫師從沒碰過這種問題的客人,

她整個就是嚇呆了嚇慘了,

整個嚇到不能自己,

嚇到驚魂未定之類的,

反正他就是非常緊張緊張到把卸眼睛的東西失手滴到我眼睛裡,

痛到我整個內心尖叫但是怕嚇到她忍很久,

最後還是忍不住還問他你到底弄到什麼東西怎麼會這麼痛!?!?!?!?

然後整個眼尾被他卸掉調整,

但他因為驚嚇過度東喬西喬他喬了很久,

調整的時間其實我可以重新再接一次,

約莫是可以從台北開車開到屏東的時間他才把我弄好

我覺得我躺了一個世紀左右,好可怕的症狀。

IMG_8133

但是,

這次非常順利我兩眼全開了!

順利到我不可置信,

全開了全開了全開了!!!

一根都沒有打結到!!

 

我感受到不只是用心,

一根一根接上去的不是開玩笑的啊!!!

技 術 超 級 好!!!

不勳眼不打結

接出來的效果非常自然,

自然到我會睡起來有這是我本來自己睫毛的錯覺,

但是自己的睫毛哪會這麼長這麼翹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113 IMG_8110

美睫師非常用心,

而且非常專業的有拍下嫁接前後的照片

然後跟我講解,

我的睫毛的條件她們加強的地方等等,

還有,

真的看的出來我很愛揉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115 IMG_8114

接好以後不只自然

而且非常整齊

 

IMG_9453 IMG_9452

然後再次提醒我保養的方法,

怕人剛睡醒迷迷糊糊的有聽沒有懂,

他們還準備了保養小卡回家可以再看一次,

還附上一支貼心回家可以整理睫毛的睫毛小刷

IMG_8127 IMG_8120 IMG_8119 IMG_8118

我整個超滿意啊!!

真的好自然而且很舒服沒有感覺,

明明去的時候大素顏非常落魄的,接好以後馬上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現在可以更理直氣壯的睡到最後一秒了,

馬上列入我會不斷預約再去接好幾次的店家

IMG_9434

睡醒去上廁所嚇了一大跳,

她們廁所有薰香水氧機就算了,

充滿了備品也算了,

居然還整套都是茱莉蔻的保養品!!!!!!

好啦他們真的堅持給客人最美的最爽的

IMG_9451

因為我接的根數比較少,

所以可以睡的時間比較短,我還滿快就接好起床的。

為了讓姊妹相約來可以放鬆先好的人可以等的更舒服,

他們還有osim的按摩椅讓等待的時間更蘇胡

我當然是很不要臉的馬上跳上去啊!

 

IMG_8117

雖然我家有我婆婆的天王椅了,

但是這台真的比較美而且一樣舒服耶!!!

按著按著旺財也接好了。

因為她好了我就迫不急待要抓他去吃飯了,

所以當然只有我有被按摩到。

 

光是衝著這張按摩椅我就會再去好幾次了

IMG_9443

他們的位置非常的方便,

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走出來

IMG_9444

往誠品的方向走,

就在上海銀行的大樓裡面

IMG_9440 

搭電梯到四樓就到拉

 

 IMG_9441 IMG_9438

就是個適合姊妹約一約,

一起去睡一覺醒來就變美的好地方,

我下次也要帶阿肉來。

IMG_8148  

接完以後非常喜歡拍照,

怎麼拍怎麼喜歡,

有沒有接完睫毛就會瘋狂自己拍自己的傳說阿

 

IMG_9296 IMG_8899 

   IMG_9128 IMG_9127

 

他的膠水真的滿厲害的,

不但不薰而且很耐操。

我其實照樣洗臉化妝卸妝,

偶爾偷揉一下眼睛,

睡覺也是翻來翻去,

接了兩個禮拜還是很多根

IMG_9063  

而且看起來就算有掉落也不會缺一角,

看起來還是一樣是自然的,

他都算的好好的阿!

大概撐了一個月又幾天才正式全部掉光光!

我想我還是很快會再回去報到

cp值很高的品質也很棒的睫毛


 

 

 

 

 

營業時間: 10: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4F-3

【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 上海銀行樓上】

電話:02-27408555

 

 

【傳送門】

RoseGarden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FB粉絲團

RoseGarden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官網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