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_8307  

  • 喔 我想了好久的深可可色來了
  • 因為之前退色退得太可怕了
  • IMG_7592
    • 根本就退成營養不良獅王金
    • 奇怪我也沒去曬太陽也沒去泡海水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頭髮超級會退色
    • 還是我家的自來水接的是游泳池的水???
  • IMG_7311 IMG_7310  
  • 退到一個人神共憤的黃
  • 最可怕的是布丁也長出來了
  • 就是一個需要補染的獅子王
  • 自從旺財帶我去給mini照顧頭髮以後
  • 我好像越來越健康了
  • 比較不容易斷也長得比較快了
  • 那就代表變成布丁的速度也很快
  •   IMG_7490  IMG_7888
  • 所以我很快就變成一個近藤光
  • 上面是黑色下面退成金色的黑金大布丁
  • 實在是太可怕了
  • 所以怎麼擠也要擠出時間去找mini救救我
  • IMG_7891 IMG_7890    
  • mini看到我也是大叫
  • 怎麼退成這個樣子喇哈哈哈哈哈哈
  • 我只跟咪你說
  • 我要染得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
  • 然後我想要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的顏色
  • 所以mini幫我特調了暖暖可可色
  • 然後幫我把不聽話的瀏海修順
  • 毛毛的髮尾也整理一下
  • IMG_7900 IMG_7899
  • 咪你還偷偷幫我加了一點小巧思
  • 讓我染這麼深的髮色裡面
  • 看起來比較不死板
  • IMG_7904 IMG_7903
  • 咪你偷偷幫我夾了一層很深很深很深的墨綠色在裡面啦
  • 所以光照射下來
  • 看起來就不是死死的深咖啡
  • 看起來是更亮更輕盈的深色喔
  • IMG_7894  
    • 雖然紅跟綠落差很大
    • 因為兩個顏色都很深又夾在裡面
  • 所以不仔細看
  • 其實真的看不出來
  • IMG_8072 IMG_8071  
  • 看起來整個就是很自然的顏色喔
  • 想要挑戰一下雙色又怕很奇怪的人
  • 這個真的很剛剛好啊
  • 也很適合平常習慣染淺色一下子要染深的人
  • 這樣兩個色搭起來異常的和諧
  • 而且看起來比較不會死板像假髮
  • 就算在大太陽下面看也不會很奇怪
  • 是說我本身就是個退色機器
  • 其實綠色大概幾天過後
  • 就變成很深的咖啡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剛好我也休假完要回去上班了
  • 根本沒有綠色在我頭上了
  • IMG_8175  
  • 暖暖的咖啡色看起來氣色真的變得
  • 非 常 好
  • 就算我沒特別護髮照顧
  • 看起來也很亮很順
  • 讓我看起來沒有那麼營養不良了
  • 重點還很好整理
  •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弄頭髮
  • 每次去洗頭設計師跟我聊天問我平常習慣怎麼弄
  • 我都只能回說
  • 痾  我不太會整理 通常都是亂亂的
  • 我們mini真的非常了解我
  • 不只是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
  • 還讓我好整理省時間我愛她
  • IMG_8152 IMG_8148  
  • 瀏海也修的很順很聽話
  • 他從來沒有這麼聽話過
  • 變得好整理很多
  • IMG_8171   
  • 肥仔看我常常去找mini弄
  • 他也默默地偷偷自己跑去找Mini救他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因為之前他的設計師把他的頭弄成正方形了
  • mini整個就是救了我們兩個人
  • 有她真好
  • 希望這次我可以撐久一點不要退得這麼快
  • IMG_8065  
  • 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
  • Mini說看我的文章跑去找他的孩子會有優惠唷
  • 快點LINE Mini跟他預約吧:D
  •   
  • 【傳送門】
  • Mini FB粉絲團
  • 【哪裡找mini?】
  • Happy hair市府店
  •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02-87896690
  • 不想打電話用line預約mini 也可以唷
  • LINE ID :Mini24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hair 市府店 mini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