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7  

專業的多嘴女

不只唇膏很多條

唇蜜我一定也不會放過

 

我常常整理家裡的時候會驚覺

如果說光看家裡擺的東西的數量的話

跟人家說我是一個新娘秘書

應該真的是會有人上當的

IMG_5662  

我一直很想把唇膏拿出來分享

但是一擺出來發現

靠夭好多條

光是拍照就會拍到天荒地老嘴巴爛掉

還是唇蜜先吧唇蜜比較少條

專櫃的先吧專櫃的比較少條

IMG_5606  

從左到右

JILL STUART  唇彩蜜凍N #07 Cherry flame

                     唇彩蜜凍 #04 Baby petal

                     光透寶石唇彩 #12(好像找不到了) 

Giorgio Arman 奢華絲絨訂製唇粹 #500淡粉襯裙

YSL 情挑誘吻水唇蜜 #202粉紅知己

蘭蔻 愛戀誘吻亮唇釉 #316  #333

IMG_5632  

我心中的仙女JILL STUART

阿肉和我心中最重要的愛牌從小喜歡到老

大學愛到現在大家都愛安娜蘇

但是我們兩個就是假掰愛JILL STUART

每年生日就是瘋狂互相送JILL STUART

到現在老了還是只要逛到

就會過去晃晃看看有什麼新鮮假掰的好東西

IMG_5593 

最左邊的光透寶石唇彩

就是阿肉莫名其妙沒任何節日送給我的浪漫小禮物

我到現在還是捨不得用

一條7g現在這色應該已經停產了

現在大概市上有15色一條820元

IMG_5590  

是非常善良的淡粉紅色

到哪裡都很適合擦

淡淡的氣色好的顏色

味道也是他們家最惹人疼愛的苺果甜甜味

我曾經因為味道太香塗了太多

結果竟然滴到下八

因為他們家的唇彩比較濃稠

哈哈哈哈哈糗翻阿

貪心就活該

IMG_5584

 

唇彩蜜凍#04 babe petal

這個應該也已經停產是我去年還前年買的

一次買了兩條

另外一個顏色放在娘家我也很喜歡

 

IMG_5583  

這個在我內心就被歸類為透明的唇蜜

他就是淡到根本看不出她是粉紅色的粉紅色

逼近透明的粉紅色

帶著很細很細的亮粉

所以擦起來很接近本身的唇色

配上亮粉看起來會更有水水的感覺

也是一個走自然路線的唇蜜

IMG_5572  

唇彩蜜凍N 07 cherry flame

這是我最現在最喜歡的顏色

她和他們的唇膏#08色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他更透更自然

擦起來非常顯白氣色很好

IMG_5582 IMG_5575 

透透的紅色看起來臉色會自動好很多

這是我買不到蘭芝的雙色絲絨放電唇膏

怒買的東西

本來旺財跟我一起去買

要結帳的時候小姐跟我確認數量

旺財姐很豪邁地跟小姐說 兩條 謝謝

沒錯他腦波很弱的跟我一人一條了

因為她先燒我說這條超美

然後跟我一起下海

這條就這樣變成我們的姊妹唇蜜了

但我回家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

IMG_5661 

阿靠邀

我怎麼家裡躺了一條一毛一樣的縮小版

我怎麼家裡躺了一條一毛一樣的縮小版

我怎麼家裡躺了一條一毛一樣的縮小版

WTF

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以為我昨天跟他是初次見面阿

沒想到這條應該躺在我家很久很久很久了有一年了吧

為何啊!?!?!?!?!?!?!?!?!?!?!?!?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步研判應該是我在飛機上亂刷卡的時候買的

買到失去記憶了

忘記自己買過什麼東西

卻老是對同樣的東西生火然後買回家才發現

幹  我買了一樣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旺財才有的症狀嘛!?!?

我要跟他保持距離阿好恐怖喔這種行徑

我沒有臉恥笑他了我要開記者會對她下跪

唇彩蜜凍非常的划算

一條有15G賣660元

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兩條加起來跟一瓶眼霜一樣多耶還好我嘴夠大

他的甜蜜香氣非常的討人喜歡

買兩條一毛一樣的在家裡發現會比妮妮發現口袋有兩百塊還要驚喜

因為我很喜歡這條

據旺財姐所說

當年他根本買不到啊狂缺貨耶

沒想到在他靠夭買不到的時候

其實我家裡早就默默躺了一條我根本忘記它的存在阿~豪可憐喔

馬上放到隨身化妝小包我不會再忘記你了

上次在櫃上看到他們的新品唇蜜和CC霜已經在開放預購了

我好心動喔天啊

好期待新品

IMG_5623  

Giorgio Arman 奢華絲絨訂製唇粹 #500淡粉襯裙

這是我的阿喵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真的是對我用情極深的朋友我愛她

因為他送我之前

明明平常很少會打給我

但他不知為何那天跟我視訊了超九聊了一個小時

跟我炫耀她剛剛去試擦的Giorgio Arman唇彩多可愛

燒得我差點跑去買

原來她是在偷偷看我的反應

然後買來特地從台中親自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也買了YSL的唇膏給她當生日禮物

雖然我們說這是女生虛偽的友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們的浪漫

我們夠愛對方才能做這種事情

這是我們的默契我們的心電感應

IMG_5624 

這是我人生用過最酷質地的唇彩了

她是霧面的唇彩

名字也很特別她是唇粹

 IMG_5622 IMG_5621 IMG_5620

IMG_5619 IMG_5618 IMG_5617  IMG_5610  

霧面的質地非常有氣質

顏色也是大家都可以駕馭的粉膚色

雖然顏色不鮮豔但是看起來卻異常的顯白

很厲害的唇彩

我非常捨不得用

是阿喵特地送來的禮物無價

要拿來當傳家之寶

IMG_5628

YSL 情挑誘吻水唇蜜 #202粉紅知己

這個是度蜜月的時候

在機場等飛機太無聊的時候買的

當時好像剛上市非常轟動

但是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多火紅

只是因為它的味道實在太甜蜜

馬上就拿蜜月資金買下去

因為巴里島也沒什麼好買的阿阿阿阿阿

在峇里島打開來用的時候

非常想馬上再去機場包兩色回來

可惜回來的時候班機沒時間讓我再去買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

好想再去把15色買回來

真的很好用味道真的很可愛是西瓜味

IMG_5625  

連唇刷都很特別是嘴唇的形狀

就是一個用了以後會很想拿來強吻別人的唇蜜

IMG_5616  IMG_5598  

是比較偏桃紅的活潑粉紅

擦起來很顯色但是又不會太過份

算是存在感跟自然感並存的一個感覺

買了還想再買

但是非常不便宜

台灣的專櫃一直漲一直漲

一條一千多塊

但是非常值得

後來出的隨著心跳變色唇蜜根本就買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買到了再來開記者會報告全世界

IMG_5630

蘭蔻 愛戀誘吻亮唇釉左邊是333右邊是316

這是我被旺財燒到的戰利品

當時只是想說母親節買一條送給婆婆

因為婆婆超愛蘭蔻

家裡常常有蘭蔻的超大購物袋

我想婆婆應該是VIP之類的

他可能擦蘭蔻的東西比較不會覺得不習慣

趁著新品上市快點當個狗腿媳婦

買一條謝謝她平常這樣的疼我忍耐我這個無用的媳婦

想不到一靠櫃一試用下去

我就這樣腦弱的現場刷了三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316當時還大缺貨

我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但是我很心甘情願

 

IMG_5629  

她非常的酷炫

壓旁邊的按鈕瓶蓋就會彈跳出來

我之前還不習慣都還轉了發現轉不開才意識到

喔  她是蘭蔻喔她不一樣

她要按鈕取票哈哈

而且顏色是最飽和的

擦上去完全無唇紋

非常的水潤

IMG_5634 IMG_5633  

316擦起來就是很蜜桃的粉紅

IMG_5599

IMG_5597  

333就比較成熟一點顏色比較深比較偏紫

但是我無法比較我到底比較喜歡哪一條

因為兩條都很美

4.5ML一條950 

也是單價比較高因為她超小條的

我嘴這樣大很快就會把他們吃光了

316現在已經越來越輕了

我好不安阿因為我等他等了快一個月

她就這樣越來越瘦了

我是不是要在她快用完前一個月就快點再去蘭蔻補貨

 

 

整體來看

最便宜好用CP值高的是JILLSTUART彩蜜凍唇

顯色度最高香味最甜蜜的是YSL

質地最特別的是Giorgio Arman

最水亮遮唇紋的是蘭蔻

每一支都很值得買

喔 但看來看去顏色擦起來都好像看起來都差不多

當然阿

我一樣的唇蜜買回家才發現買到重複了

全部擦起來顏色都長得很像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他們完全不一樣啦~

好期待今年還會有什麼好東西出現在世間上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