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8  

27歲經歷了好多事情

我只相信一切會更好

壞的過去了好的就來了

 

回到最喜歡的工作崗位

辦完了婚禮

去峇里島渡了蜜月

辦完了姐姐的婚禮

把我心愛的姐妹交給對她最好的人

送走了最疼我的阿姨

最後寶保留不住了

 

有好有壞但是我一樣都是開心的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溫暖

我一直認為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依舊愛我的每一個人

今年生日過的超快樂的阿

每天也要都要過得好快樂

IMG_2964 

謝謝我的先生總是很體諒包容永遠對我這麼這麼好

 

 

希望在我30之前可以真的做到大家一直祝我的身體健康

我要當三百壮妞阿

 

IMG_3030 IMG_2877  

好多禮物需要開箱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