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852_副本

不用擠百貨公司但是要去找資生堂專賣店的燒死少女碧麗妃來了

讓我整個不由自主只要車開在路上

就會莫名地開始尋找資生堂專門店

明明沒有要買東西

居然也會不由自主地走在路上就在關心附近有沒有專門店

這樣的走火入魔

(這樣才方便我隨時知道哪裡可以掃貨阿)

 

這真的是近年來最燒死我的包裝

而且整個把火放到菜市場去了

喔 因為離我家最近的專門店就在那菜市場的中心

完全就是徹底實踐了讓所有的女人都美麗這件事啊

從18到81歲都可以隨時走進去的地方女人真的很密集的地方就是 菜市場

非常的親民

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可以讓自己被愛

光看到這個包裝擺在家裡我就覺得很愛自己了

  IMG_9498  

碧麗妃恬蜜花漾彩系列

整個就是充滿了很優雅的少女白花花

善良感一百八十分

日系彩妝有的一點點就很美麗的優雅低調粧感和色調

如果大部分的彩做到一百分的話

碧麗妃也大概是做到了一百八十分

活生生就是比別人多八十分

_DSC5861_副本  

完全可以做出一個少女陶瓷肌

還有真的活像自己透出來的騙人氣色好的感覺

大家都非常簡單抹上去就可以當甜甜蜜蜜的花漾少女

然後配上這個美翻的包裝還充分滿足自己的少女心

_DSC5858_副本  

恬蜜花漾粉蜜

在我活了二十幾年的光陰中看過長的最正的粉底

當然他可能就是一個艾瑪之類的長的正是個妙麗就算了還是高材生的感覺

他就是粉底妙麗本人

包裝美麗就算了還很好用

粉蜜不是叫假的

因為他搽起來真的不太像粉底因為太薄透了

   

_DSC5758_副本

用量也很省這樣一罐我大概可以用到後年

因為只要一咪咪就可以搽全臉

輕輕用海綿推一推就可以很美沒有厚重感

_DSC5764_副本 _DSC5763_副本  

0厚重感的羽量級粉底

非常薄透很像天生長這樣但是是騙人的

光澤感和陶瓷感間他站在那條鋼索上站得很穩

_DSC5854

恬蜜花漾蜜粉 

然後壓上傳說中整的大盒到可以拿來當便當盒的恬蜜花漾蜜粉

我只能說她真的非常實在

他拿來說是搽身體的蜜粉都會有人相信的大盒

光是粉撲就非常值得買

_DSC5855  

_DSC5856

而且他很特別的是它還有非常細緻的網篩

讓蜜粉可以均勻地在粉撲上

很多蜜粉的盒子洞都設計得很不好用

到最後盒子被我弄壞了都還剩下很多蜜粉

然後因為洞很大但是很少個洞

所以蜜粉分布在粉撲上的量非常難拿捏

不是倒不出來不然就是倒太多

這一點的話碧麗妃真的全勝大勝一千分

非常貼心

 

 

_DSC5767_副本 _DSC5766_副本  

大大的絨毛軟軟粉撲真的很舒服

每天都很期待撲蜜粉的時間

完全覺得被愛

蜜粉是我人生很重要的捧由啊

到了下午暗不黯沉蜜粉很關鍵啊

IMG_9480  

真的滿持久的奔波一整天回家面紙壓一壓香蕉人還沒上身

這真的很感人

 

_DSC5770_副本

恬蜜花漾頰彩

 

 

他是適合所有膚色的少女都可以用的水蜜桃粉紅色

不管誰搽都很像天生氣色很好

從血管裡透出來的很有血色的自然腮紅

而且他的用法很特別

是要用粉撲拿來輕拍在臉上的

但這動作真的要在沒人的時候做比較好

不然太假掰了加上這整個顏色配包裝真的長得太可愛

真的會美到沒有朋友

 

IMG_9476  

喔還有他真的很貼心的是

他的塑膠隔板上還標明了把粉撲的粉紅色頭擺在12點鐘的方向

就可以輕鬆把蓋子蓋起來了

然後粉紅色的把手還可以捏著

他就是把那裏捏住用粉撲拍臉上好用的小巧思啦

不得不說真的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日本人了

太貼心了這到底誰平常想的到????!?!?!?

_DSC5846_副本  

恬蜜花漾唇膏

 

讓所有女人都淪陷的恬蜜花漾唇膏

我真的覺得她非常曖曖內含光

明明看起來是很普通不會特別燒人的顏色(喔當然不包含他還沒轉開就很燒人的包裝就是了)

真的想不到一搽上去

大部分的人都會想把錢包剖開把唇膏帶回家

我家的阿肉就在我跟他說碧麗妃這東西的時候

就默默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去帶了一支唇膏回家了

他看起來很低(ㄆㄨˇ)調(ㄊㄨㄥ)的顏色

_DSC5781_副本  

媽阿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搽起來 超 級 美 啊

現在這種大紅唇韓粧燒遍全世界的時代

碧麗妃還是狠狠的殺出一條自己的路

他就厲害在看起來像是天生的氣色好

搽起來完全不突兀

所有人都敢搽在嘴上然後適合所有人的臉的好顏色

 

_DSC5881_副本 _DSC5876_副本  

我真的很合理的懷疑他們的團隊該不會每天一睡醒就在想

 

恩  讓我來燒死全世界所有想讓自己看起來天生氣色超好的女人吧

你們真的做到摟

 

我還想去掃好多顏色的恬蜜花漾唇膏回家擺著治療心靈

碧麗妃真的太燒人了

是說好險他專門店竟然意外的其實滿容易找到的

其實比特地去百貨公司還要方便很多

快去路上找找

碧麗妃就在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