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7  

身為一個有選擇恐懼症的重症患者

當人家問想吃什麼的時候會完全沒有想法

但當別人提出要吃什麼我又什麼都不想吃的雞歪人類

 

遇到要帶著公公婆婆出去聚餐的時候

就算選不出來也要硬著頭皮選個東西出來啊

雖然我已經是世界爛媳婦的種子選手

要是真的有世界爛媳婦大賽

我保證可以為台灣爭光讓世人看見台灣

但是帶著我心愛的公公婆婆出去散散心出去聚餐吃東西的時候

我還是會真心一點都不想要馬虎到他們

我可以這樣雞歪的對待他們的兒子

但我絕對不會這樣對待他們

 

所以世界上有饗食天堂這種餐廳真的是  太  好  了

我什麼都不用選

因為他什麼都有了

重點是就算離開天龍國還是有饗食天堂

真的是拯救了台灣爛媳婦我本人

_DSC5488  

YES天龍國的饗食天堂三間分店以前的明曜百貨店(現在已經沒有摟)京站店內湖店都吃過了

但我還是要特別說嘴一下風大在出名的新竹大遠百店

因為她是我看過長的最可愛的店

IMG_8272

IMG_8320 IMG_8319     

好多機器人到處都找的到機器人的影子

連壁紙都是密密麻麻小小機器人

連小朋友都會乖乖聽話看著

非常適合哄騙小孩

 

_DSC5493 _DSC5491 _DSC5490   

用餐環境跟其他分店比起來也是很罕見我會喜歡的把廢餐廳的格局

原因很簡單因為食物很好找

分區分得非常明顯

甜點區、生食區熟食區海鮮區現煮區冷飲區等非常明顯防呆很好找

我不會找不到食物

更可貴的是在餐廳這麼廣闊的情況下

我竟然不會找不到回位子的路這太可貴了

 

這種什麼都有自己動手的餐廳最適合全家人一起來

就算不是真的很熟的家人也通用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吃的東西或者不合口味這種事

非常的適合懶惰和害怕訂到地雷得罪公公婆婆的媳婦(?)

IMG_8273  IMG_8268 IMG_8257 IMG_8256 IMG_8252 IMG_8250 IMG_8247  

距離我上一次吃饗食天堂其實有一段時間了

好多菜都不太一樣了還有很多完全沒看過的

他們肯定有應該定期有在更新菜單

但是經典不敗的菜單倒是一點都沒有改變

這非常讓人激賞我就是為了這些來的

IMG_8281 IMG_8279

重度鮭鮭控不能沒吃到的無敵海景生魚片

生猛的程度直接吊打唐牛的無敵海景佛跳牆

非常可怕一上菜就被飢餓30000的人類搶食完畢

IMG_8276

面對這樣的無敵還景生魚片

姐當然不會輸給這些人類

一上馬上被我搶關關(爽!)

師傅非常慘一直切一直補一直切一直補一直切一直補一直切一直補一直切一直補

因為我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公公婆婆對我投出關愛的眼光

叫我不要這麼生猛

IMG_8255  

 

一進門就直奔的烤鴨區

整支烤鴨吊在上面童叟無欺的烤鴨夾餅

IMG_8301IMG_8259

公公婆婆非常尬意

鴨粥也很齁假

雖然我是個堂堂正正的台灣爛媳婦

但是我真的有個模範公公婆婆

希望我們老了也可以向他們一樣恩愛

我要像我婆婆一樣正(這很有難度)

_DSC5533  ._DSC5509

人類都愛吃的黃金炸蝦天婦羅

雖然我跟肥仔都不能吃

但是公公婆婆可以他們吃就回本了

據說非常酥脆蝦很甜很實在

雖說我實在無法感受到蝦子甜是什麼感覺

但從他們吃完的表情我應該可以感應到是多好吃

請下輩子讓我當一個可以吃蝦子的人

好加在我嫁的也是一個無法吃蝦的男人

一起不能吃蝦讓我平衡很多

 _DSC5521

 

讓全家人都激賞的現煮新鮮蛤湯

我只能用鏡頭蓋來表達他有多大顆

一個人都喝兩鍋起跳

光喝這個救回本

非常鮮甜好喝主廚哥煮到要手抽筋

光煮給我們這桌就崩潰太會喝了

 

_DSC5520  

而且因為是現煮得所以很燙

讓我這個湯不燙就喝不下去的挑剔人非常滿意

 

_DSC5527

 

每鍋都完食喀了一鍋又一鍋

光是這個我就覺得可以把公公婆婆餵飽了(得意) 

IMG_8286

 重度肉食男女一定不能錯過的法式白醬煎魚和自家香烤牛排

帶位以後肥仔還沒坐下就直奔牛排區

_DSC5531

法式白醬煎魚

在我印象中這好像以前沒有

肥仔剛端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擺盤也太美麗了吧

非常像單點餐廳的擺盤

白醬奶味非常討喜

後面還有甜甜的地瓜泥

整盤吃下來分量很剛好不會膩

會很想一盤一盤的去端到位子上來

_DSC5518    

一定要說香烤牛排非常鮮嫩而且分量很剛好

肥仔大概去拿了八百次拿到他不好意思怕主廚把她加入封鎖名單

所以最後只好派我去拿避免他被店家列入吃肉大戶禁止往來

其實肉本身就很好吃了醬只要加一點點就可以了

 

_DSC5525  

IMG_8284_DSC5507

公公婆婆整個是瘋狂開了郵輪出去

狂掃海鮮

整個就是大船入港了放網子在捕魚

果然我這個沒辦法吃太多東西的賠錢貨

就是需要跟很多人一起來吃饗食天堂才可以平息我的賠錢貨指數

_DSC5505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吃這個廣式叉燒炒飯

很香

但是她吃一點點就飽了

我婆婆理解不能為什麼我要來這種地方吃炒飯

但她吃了以後完全諒解這個沒用的媳婦為什麼喜歡了

雖然只是炒飯但人家用心在炒阿

每一口都吃的料吃的到叉燒

是  是叉燒

而且是非常均勻叉燒阿~~~~~~

_DSC5519

不只是炒飯

我來這裡還吃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是我喜歡的寬麵仔阿

然後剛剛好的九層塔香氣會很想大盤的吃下去

但是這很容易飽所以有吃到就好

IMG_8290 IMG_8289  

除了魚排跟牛排

要吃豬排也有香煎蘑菇醬小里肌

是非常討喜的菜之一

豬肉很嫩吃起來完全不柴

因為有蘑菇醬所以吃了不膩

應該說她每種肉因為配的醬料不一樣

所以這樣交替輪迴吃竟然可以真的吃滿多不會膩

我就無限輪迴的幫肥仔去端這些肉盤回來非常夠本

 

IMG_8267 IMG_8266  

肉吃膩了瑜吃膩了

喔 還有比薩喔

有滿多口味的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章魚燒口味

連我公公都說好吃

因為吃起來非常清爽

不一樣的東西這樣交替吃在這種地方非常管用

可以莫名的就裝了整肚子的食物回家

可以一路從新竹走回台北

然後還有我喜歡的高麗菜  雖然他上面撒了小蝦

但是只要挑開就可以了

是很甜很香的櫻花蝦高麗菜

IMG_8305  

竟然連我最喜歡的拔絲地瓜都有!!!

我真的就站在廚師面前等它弄好了好幾輪  好  幾 輪

為了拔絲地瓜  我願意!!!

但婆婆專業的幫我去拿了冰塊水

沾著冰塊水吃有種更妙的感覺

真的不愧是我的萬能饕饕媽咪 

他們的拔絲地瓜糖超級實在

超 厚實吃起來很甜蜜甜蜜到我一直去逼死廚師先生

IMG_8291    IMG_8299 IMG_8250  

到了吃甜點的時辰我已經完全投降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甜點越來越殺人了

怎麼會越做越票釀

但是姐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吃了

在吃下去我可能要從新竹走去高雄再從高雄走回台北了

IMG_8316 IMG_8315 IMG_8314  

我家婆婆還非常可愛的帶我去吃了炒冰

為什麼饗食天堂會有炒冰  哈哈哈哈

而且很專業有兩種口味有草莓跳跳糖跟宇治金時抹茶紅豆

但是  

我吃不下我吃不下我吃不下我吃不下

東西真的太多了我什麼都想吃一點

導致甜點TIME我整個就是假美蕊

 

IMG_8321  

吃冰淇淋都要排隊的光景真是太嚇人了

饗食天堂好驚人阿

難怪前幾天看新聞他們的過年團圓飯已經被訂到滿到爆炸了

東西這麼多是真的不用傻傻煮團圓飯呢

非常值得列入我這個不會煮本的爛媳婦使用

   

饗食天堂新竹店 

等我下次去買RT蛋糕的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