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547_副本  

我不只是一個掰咖人之前還是一個稻草人

 

明明沒去海邊玩也沒曬太陽也沒幹嘛

髮質卻離奇地變得 超 級 乾

然後退色退到很誇張我真的懷疑我被稻草人附身了

當然馬上往mini那裏飛奔

_DSC5389_副本 

 

之前的布丁稻草頭實在是太駭人了

本來就很台了看起來更鄉村了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跟黃因離決鬥了

 

IMG_8395  

happy hair的檸檬水真的是好喝破表我灌了好幾杯

 

跑遍了天龍國的各種happy hair

連會員都辦了的忠實洗頭王

最愛的門市還是市政府店最愛的是mini

基本上我全家的女人都愛去happy hair快樂一下

殿堂級的vip最忠實的洗頭王應該就是我婆婆的媽媽(?)了

喔 基本上在家我都叫婆婆媽咪

叫婆婆的媽媽  婆(ㄆㄨㄛˇ)婆(ㄆㄨㄛˊ)

我們家婆婆是全台灣最可愛的fashion老人

他是一個喜歡撞色品味很好的老人健康快樂可愛有活力的老人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想成為和我們家媽咪跟婆婆一樣的快樂女人

 

他是一個會去happy hair洗頭

然後買摩洛哥優油送孫媳婦的可愛七十歲up老人

然後她超愛happy hair

他會為了去快樂洗頭硬要從萬華自己奔波去木柵

非常堅定的愛

 

IMG_8397  

選色這種這樣專業的事情當然還是給mini來

我負責滑手機打哈欠

秋冬馬上到了當然要染深一點的顏色

然後因為mini活生生被我上次的活死人臉嚇翻了

所以很貼心地幫我選了

不化妝然後又沒整理的狀態看起來也不會很慘的顏色(這樣講有人懂嗎)

然後更貼心地拿了被被讓我從頭到尾蓋著

一邊唸說 要是感冒就糟了你生病看起來超難好的

媽阿我感動到不行阿咪你!!!!

 

然後因為我的頭髮實在太細了而且他還正在生長中

因為之前頭髮少到跟河童沒有分別

為了保護我那脆弱的頭皮還有因為我不愛護髮長久下來的稻草頭

所以仔細的頭皮隔離跟染後的深層護髮我一樣都沒有少阿

 

IMG_8424  

seeeeeeee  染完以後我覺得復活

好美的深咖啡色看起來超級無敵氣色好的

咪你完全不用言語的就變成了我人生中的超級選色王了

 

然後因為我非常的害怕護髮以後頭髮油油重重塌塌的感覺

所以平常頂多潤髮乳潤一潤

加上我頭髮非常的細風一吹就打結的細

全部家再一起變得跟稻草一樣

所以mini有慎重地選了比較適合我質地比較輕盈的金采多元修護髮療護髮系列

馬上打包一罐22奢華金采輕質油帶回家

(這個其實我家婆婆早就買過了  家裡有一罐舊版的)

 

IMG_8421  

剛用完只是單純吹乾就亮到不像話了

我懷疑這是別人的頭到在我頭上

IMG_8435  

這哪裡像是剛染完的頭髮呢

超級亮的阿~

還同場加映了mini師的電棒教學

但是因為我忙著愛睏沒有拍下來下次要一步一步拍

IMG_8446  

真的很愛我們mini電棒的功力

每次弄出來的捲度都好美麗

就算我常常去洗頭給很多家弄過電棒

還是只有mini跟我家外面安安的最美逆

_DSC5541_副本 _DSC5544_副本 _DSC5539_副本 _DSC5538_副本  

但這種捲度不知道燙不燙得出來說

畢竟我的手不是咪你的手應該是下輩子也捲不出這種來吧

_DSC5563_副本 _DSC5564_副本 _DSC5560_副本  

終於看起來比較不落魄了

感謝我們家越來越票釀的咪你

小小的人兒裡面裝著大大的神力阿

隨便去洗個頭給他摸過都會覺得自己莫名變美了

去染個頭髮就覺得自己復活了

mini阿  你其實應該是仙女類的生物吧!!!

 

 

 

mini粉絲團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