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3  

在我家地位永垂不朽的kiss me花漾美姬

用過一支就會有千千萬萬支的kiss me

從第一支紫紅色版的kiss me到現在

每一支我都沒有放過

SAM_7366  

 

紫色那支停產以後到現在我還是捨不得丟掉

是好險說他一支出的比一支還好用

SAM_3944_副本  

好用到我有點分不出他們的差別

因為都很好用

比蘭蔻還好用

 

SAM_3973_副本  

世界經典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我想台灣的女生應該隨便路上抓都有人買過或有人知道

太經典了

而且我發現新娘秘書都很愛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參加了大約快二十場婚禮

只要我有直奔新娘休息室的

都會發現新秘老師都有拿這支

我超愛偷觀察新秘老師用什麼好貨的

 

SAM_3947_副本  

看看這淚眼汪汪汪汪的人兒

感覺不怕眼淚的就算哭翻了也可以很有神的哭這樣

強力不怕水不怕暈染

難怪新秘老師要用啊!

新娘就超容易哭的阿新娘就是拿來一邊哭一邊拍照用的阿(過來人)

 

重點是

我每次在狂推人家去接睫毛

就是會有人傻傻地跟我說

可是他怕接了以後就不能畫眼線了

好像聽說接睫毛不能卸眼睛der~~~

 

阿魚:.............................

  

那我只能掏出這支告訴你

洗個澡就會掉了(但是大哭不會掉)

因為她是溫水就能輕鬆卸的眼線液筆

只要你家有熱水可以洗澡

就一定可以洗個澡就掉了

當然是重度接睫毛患者一定要有的眼線液筆

所以   接睫毛是可以畫眼線的

用對東西就可以了啦!!!!!!!!!!!

SAM_3972_副本

因為她很黑又很細只有0.1mm的超細筆頭

但是他沒有極限

因為他的筆刷超軟

所以畫細也可以畫粗也不是辦不到

 SAM_3936_副本  

這是我那完全還沒畫的瞎眼

只要畫一點點差兩撇也差很多

SAM_3940_副本

SAM_3942_副本  

SAM_3935_副本  

 

 

我都偷懶只都畫眼尾一點點啦

我的眼睛條件極差

很容易畫個不好就被眼皮吃掉了

眼睛越畫越小

這是個非常偷懶但有效的偷吃步

然後還可以省眼線液

而且非常防呆不太可能會出錯

SAM_3946_副本 SAM_3945_副本  

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新朋友!!!一個長到天邊纖長到頂天的概念

他的包裝有夠假掰有夠美的啦!!!

這就是逼人囤貨

就是睫毛膏界的哀鳳阿

什麼都做到以後就開始越做越輕了

 

SAM_3953_副本 SAM_3952_副本  

纖長力花漾美姬史上最常5mm的羽毛纖維

一打開就看的到有纖維

還有他有完整改善之前奢華版太濕潤的問題

有輕盈粒子跟速乾set polymer

薄膜可以完整保護睫毛膏然後徹底改善台灣最容易遇到的

為天氣太悶啊太濕阿

然後先天條件像我一樣差的人就會遇到的睫毛下午就垂

一垂就一直跟出油眼皮互打然後最後就沾在眼皮上這種不幸的輪迴

他們家獨家的薄膜型設計配上中空纖維

完全可以改善這不幸的輪迴

一整天到晚上都可以很美

 

連下睫毛都可以刷的超長超濃

SAM_3955_副本 SAM_3954_副本

刷一層就很有存在感

有沒有刷差很多啊

SAM_3964_副本 SAM_3956_副本  

 

 

top1的地位很難被打敗阿

這支可以完全平息我把三月出的kissme睫毛膏弄丟的傷痛了

SAM_3957_副本 SAM_3948_副本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