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12 

其實真的想說的是

沒關西阿   我們是比愛情還猛的親情

幫李亭搬家搬到我現在還在驚嚇當中

雖然我完全沒有搬到重物

全部在做我平常上班就在做的事

 

我上輩子的職業肯定是哈利波特分類帽

這被子才能如此會分類

 

 

 

 

本來以為我是個症狀嚴重的蒐集狂

去看了阿亭家以後完全發現

 

我是正常人啊

 

真的好恐怖

我驚慌到現在

每次去她家弄完回家真的就非得長得像上圖一樣

躺在按摩椅一個小時以上才有辦法爬起來

實在是太驚人了

如果說我家是一家康是美的話

那他家東西多的程度就是一間魚中魚是一間誠品116

我很懷疑她屯的東西多到張無忌走到大都他都有可能還沒全部用完

IMG_7462  

(可是他走了二十幾年都沒走到喔~~~)

 

我真的是半瓶水叮噹響

覺得慚愧

真正的蒐集狂是不出聲的!!!!!

IMG_7466  

 

總之阿亭

請每天要睡好好吃好好

我絕對會幫你把家裡弄好好的讓你天天開開心心

不要覺得麻煩我覺得抱歉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

沒關西阿  是愛情

我最愛妳拉~~~

我肯定會把你家東西搬光光拿來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452  

這天還美美的一起參加活動

參加完火速飛奔回家馬上進入搬家工模式沒在開玩笑的

連運動服都帶在身上!

 

我就是你的忍者龜蜜超強的

請期待我們的入厝趴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