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2

 

大半夜放這種照片真的很下流很低級

這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小吃店

隱藏版美食非常簡單低調的一間店

可是真的好好吃

店名非常白話

IMG_6819

就真的沒在客氣  

他就真的是叫生魚片握壽司

真的很直白  

直白到比尺還直

 

愛鮭魚成痴的孩子們請直奔萬華

喜歡吃生魚片的孩子一定要吃吃看

IMG_6820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可愛

很樸實的一間店

隱藏在萬華青年公園附近

也就是我跟肥仔住的地方附近拉

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  

首選就是"我要吃魚"

肥仔就會帶著我直奔生魚片握壽司

把鮭魚帶回家

IMG_6824

要記得不要禮拜一奔去  

我常常忘記然後傷心地回家

因為他沒開  

所以禮拜一會沒有魚可以吃~~

150527652  

價格非常的可愛  

算是平價的日本料理

其實兩個人點一份魚點一份烏龍麵點個湯就可以很飽很飽很飽了

雖然我們常常失心瘋點太多

而且他們真的很堅持現點現做

所以都要稍微耐心等師傅一下下

為了好吃 我願意等啊!!!

我最喜歡吃的炒烏龍一份一百四

上面還會撒七味粉很香很好吃

麵應該是用讚歧的 所以很Q

分量很中等

真的建議點一份一起吃就好不要失心瘋

吃不夠再加點

IMG_6826

IMG_6821

IMG_6822

每次站在吧台等外帶看到這整櫃的鮭魚

都會非常激動阿!!!!!!

真的很新鮮

而且光站著就感覺到老闆很講究

他的醋飯我也很喜歡

IMG_6823

IMG_2617

外帶的鮭魚握壽司240

也可以叫老闆一半用炙燒的一半全生的

這樣一魚兩吃兩種風味都吃的到

老闆還很貼心會加紫蘇

跟她說喜歡的話她還會問你一片夠不夠真的很可愛

 

鮭魚跟醋飯都讓我非常迷戀

一口吃不完的大小

雖然可能沒有三味食堂的這摸驚人

可是他依舊深得我們的心

 

 

                

每次去吃看到我的鮭魚大餐的時候都內心非常激動阿

看到這照片真的很犯規阿本人更犯規

就像阿亭照片超正本人更正是一樣的原理(阿亭:關我屁事啊!!!!!)

 

喜歡鮭魚的孩子們

不想去三味排隊  就來吃生魚片握壽司吧

 

【在哪裡?】

02-2332-18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魚片握壽司 鮭魚狂熱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