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4  

肥仔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

非常非常非常忙碌

可以說是個上進認真的台灣好青年

年紀輕輕就自己很努力地靠自己賺錢買車子買房子然後娶老婆

當年他買鑽石來求婚的時候居然才24歲

導致很多人都誤會我是有小孩才結婚(但明明到現在都還孵不出蛋來)

然後我就是個在旁邊不務正業挖鼻孔冷眼看他很摩營到燒起來我還是冷眼看的非常沒用的台灣懶媳婦

IMG_6712  

我每天都可以拍到各種累翻了的肥仔

各式各樣在我的ig全量感的展開各種撩人累癱睡姿

非常忙碌每天都抱著他的電腦在盯著一些我下輩子也看不懂的天文數字

but因為我們的新家現在還是一個鋼筋水泥明年才會蓋好

所以現在肥仔的房間呈現被我這個外星人侵占的狀態

整個桌子被我佔條條

光擺我亂屯的東西不就不夠了

還要擺我一台世界無敵大台的大筆電來報告我亂買了什麼好東西

他哪有地方可以優雅的工作呢

 

不誇張

要是他上班日請假帶我出去玩的時候

他需要回的emal不會因為他請假而停擺

照樣可以瞬間飆漲到幾百封需要回復的MAIL

未接來電也會瞬間飆漲到幾十通非常搶手

類似這樣子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超級忙碌法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被這樣天天轟炸居然還沒有得躁鬱症

導致她連出去度假也是要像我這種平胸超女子擠奶溝的擠法

硬擠出時間來工作回信看電腦就算他休假ing出國ing

隨便反正出來混要還的就是要還

但是家裡卻養了一個懶惰沒有生產性還很會佔領地盤的太太

非常理所當然的霸占他可以回信工作的區域

可是他很忙他該怎摸半??

 

喔 所以我們常常很有共識的假日的時候

出去美美的咖啡廳吃早餐用電腦假性放鬆的在消化他的工作(肥仔)

當難太太我本人是在用電腦版line逼朋友跟我大清早聊天

當難太太我本人是在逛網拍玩fb廢物人生沒有生產性

當難太太我本人很認真地在吃東西觀察咖啡廳不務正業

他努力工作我努力吃很公平阿~(疑?)

畢竟我休假就真的是在休假沒有人可以打擾我休假要工作不可能!!!!!!!

我的內心就是個休假無敵不准吵我殺無赦的歪果仁

 IMG_6869  

不得不說內湖是個非常讓人激賞的地方

這間apo cafe我就非常尬意

下次我也要帶我家阿亭來包台

很適合放空也很適合工作

咖啡廳在我內心就是網咖了畢竟我們真的都自備電腦去包台

IMG_6843

好啦我家的上進好青年偶爾不用電腦的時候

放假去咖啡廳也會自己帶著書去看

反正假日早上通常就是我們的尋找好網咖time(?)

他的人生就是無法過的放鬆一點時時刻刻都在作正經事

但是偏偏娶到一個永遠不可能正經的太太真的是很失算(攤手)

只能靠這種假性放鬆來平衡一下他人生忙碌正經的濃度

但是我確確實實的非常認真地像個正常人在放鬆在怒吃在拍照

IMG_6846 IMG_6845   

明明大清早的人卻超級多

是內湖的人都很早起嗎而且一家老小全年齡人類都可能在這出現看起來卻很合理

幾乎我愛的咖啡廳早上都是爆滿的

大清早喔

下次我就要來盤點大清早就客滿的咖啡店們

IMG_6863 IMG_6862 IMG_6861  IMG_6859  

APO CAFE的東西普遍單價價格都很親民

我還會再去很多次

11點以前只有提供早餐跟沙拉

但是早餐跟沙拉就很夠我吃了

松露脆薯必點是肥仔大清早就可以吃很多的食物

應該說是一天24h都可以對他敞開胸懷的好食

120一份非常ㄙㄨㄚˋ嘴

IMG_6851  

可惜我 重感冒喉嚨炸裂一口都不能吃!!!!!!

但我還是不會輕易放過他 有偷沾一咪咪松露醬吃(好心酸)

靠邀連鼻塞都吃得出來超香的阿可惡!!!!!

IMG_6858 IMG_6852  

肥仔幫感冒鼻涕怪點的巧克力奶茶

很好喝不會太甜不會卡痰這對感冒的人很重要

喝巧克力還不卡痰真的是滿優秀的

 

IMG_6849  

這紅茶看起來就一臉很好喝的樣子阿

等我感冒好了一定要喝!!!!

IMG_6854

超大缸的凱薩沙拉

我們還不是點兩三人分的水晶款喔

是最普通的凱薩沙拉

肥仔就是比例尺

就是這樣大盤

我們兩個沒吃早餐的狀態吃還是吃不完的那種大盤法

IMG_6856  

IMG_6853

脆脆的雞肉超級香脆配沙拉好好吃!!

真的很大分吃不完

這樣一大盤才260兩個大摳呆吃不完!!!

多吃青菜水果去悠閒的地方一個早上很舒服阿~

IMG_6868

 

下次還想試試它其他的餐點全部點過一輪好了

IMG_6864

喔 還有

他就是一個咖啡廳版的稻禾烏龍麵阿

這樣聽得懂我想說什麼嗎???

就是他是半自助式的

水跟餐具自取

然後

IMG_6865

吃完麻煩你自己端過來放好黑~   ❤

很像稻禾烏龍麵的回收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蘇湖的咖啡廳啦我還想去一百次

 

怎麼去?

粉絲團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0號

(捷運劍南站2號明水路出口面對典華往右手邊馬路直走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9:30 - 22:00

 

 

IMG_6855
狡兔有幾百窟
  

很會找食物的肥仔我很看好你啊!!!!

拜託再去找很多好吃的店家回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O CAFE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