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68_副本

最近太陽大到我真的覺得我出門五秒

就會向女鬼被太陽照到一樣馬上變成一坨一坨的溶化在地上

這種天氣真的要想盡辦法不要讓自己溶解成一坨一坨的

臉也是眼睛也是

最近很喜歡細細的咖啡色眼線一點點就好

IMG_5600

我要跟親愛的MIKI QUEEN大聲的示愛

之前用過他家的眼線膠筆

但那個時候是秋天快冬天了

但現在這種天氣用眼線膠筆對我這種出門5分鐘就會溶解的人有危險

地球現在真的很危險

所以眼線液筆是安全的選擇合理的投資阿

 

IMG_5655

而且他家的自來水筆是我人生活到今天用過最硬的

此生最硬

換句話說他是最適合新手村的配備

因為很好上手不會像軟的筆心隨便一畫技術不好就變成抽象畫

人人都可以輕鬆的徒手畫出完整的眼線

IMG_5654

非常好上手可粗可細戲路很廣大

人很隨和還有我喜歡的咖啡色

當然兩色都要打包帶走

  SAM_3434_副本  

咖啡色的眼線畫出來會比較柔和喔

一點點就很厲害

因為有種睫毛所以眼尾加一點就可以輕鬆出門是很爽的事情

而且他失手率很低

比較容易失手的應該是

可能會很容易就失手一口氣買了兩打眼線筆回家

 

_DSC4815_副本  

從去年開始的症狀新手唇膏蒐集狂的症狀正式的發作

我直到現在還是持續的在瘋狂的為唇膏商品發神經

一口氣三隻MIKI QUEEN 啾咪超顯色護唇彩

是的

我覺得護唇彩這三個字取的 非 常 好

 SAM_3328

因為他就真的擦起來比較像護唇膏

他就是  顯色的護唇膏

這是有分別的

 

所以她的顯色程度是要拿來跟護唇膏比不是跟口紅比

 

跟口紅比較的話是有差的哈哈哈

但跟潤色護唇膏比較的話她是很優秀的

他擦起來的顏色很透透到類似唇蜜我很喜歡

 

也是個新手村好物

很便宜一隻199

 除了跟我沒有緣分的桃紅色我沒有以外其他我都很愛

SAM_3255_副本 SAM_3260_副本

橘色真的很透而且擦起來不知為何亮亮的

徹底幹掉唇蜜啊!!!!

IMG_5908 IMG_5864  

我最喜歡的是誘惑紅

雖然他擦起來一點也不紅

畢竟對我來說紅色應該是要血盆大口紅我口味吃很重

這個是森林系的紅很淡很可愛

每天都要把他帶在身上

SAM_3297_副本 SAM_3283_副本  

所有年紀女孩都適合用

絕不出錯的愛戀粉

無差別好用的顏色所有膚色年齡都可以使用

最安全可靠的基本色

 

最喜歡他們家擦起來沒來由的透亮感

BG Shop好危險啊實體店面跟網路都很容易燒燙傷

回頭會發現帶了很多東西回家

最可怕的是還想帶更多啊怎麼會這樣

 

BG Shop粉絲團

 

BG Shop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KI QUEEN BG SHOP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