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31_副本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活動好捧油

親愛的阿亭帶我去了貝德瑪的新品茶會

 

整個開心到蹦跳

因為阿亭知道我最喜歡貝德瑪

懶人專用卸妝水我都不知道喝掉幾百罐了

 

當然 

參加活動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更加光明正大的和我家阿亭約會

我們的約會真的不是吃漢子大餐

不然就是一起參加活動

這才是真愛

 

活動的地點剛好又在離我家不遠的AP

雖然我也才第一次來

可是馬上被門口的雞蛋花吸引

我想回到我的家鄉巴里島(屁)阿~~~~

_DSC4440_副本 _DSC4427_副本 _DSC4426_副本 _DSC4424_副本  

現場也提供了可愛精緻的小茶點

畢竟這次活動主要就叫做  茶敘

他就真的很茶敘

完全跟我參加過的活動不一樣

就像是很舒服很輕鬆的聚會那樣

跟他這次推出的產品一樣舒服來的

 

_DSC4438_副本 _DSC4430_副本

 

 

到會場馬上就看到一大票我的貝德瑪

我的視線一直無法移開那一缸的小貝德瑪

太可愛了阿

好想整缸帶回家

超級可愛好像過年的糖果盒那樣 一整缸

 

_DSC4429_副本  

有注意到上面的蘋果們嗎

那是正港的皮果

那是真的!!!!!!

因為我手賤去亂摸人家的布置

一拿起來發現  天啊超重他們居然放了真的蘋果   喜金ㄟ~~

後來貝德瑪姊姊們來跟我們茶敘聊到產品時才知道

娃~原來他們的成分裡面有蘋果籽啦

所以放了蘋果這樣的小巧思讓我永遠沒辦法忘記

因為我發現蘋果是真的讓我太驚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DSC4443_副本 _DSC4442_副本  

這真的是場罪惡的活動

因為這次在活動試用到的東西都活生生燒死我跟李亭了

超級好用阿

畢竟潔膚水我都用了幾百罐了

這個非常有可能空瓶在我家堆積如山

因為太好用

舒服度破表的水之妍系列

主要的訴求就是不只是單單靠產品的保濕力

是讓你的皮膚自己強壯起來的好東西

每瓶用起來的感覺都超爽

真的是很想手刀去全部搜刮回家

_DSC4532_副本  

 

非常開心的活動就像女孩的聚會一樣

跟我家李亭還有超可愛的啾西坐下來開心大聊天大試用大力地被火燒

_DSC4468_副本  

當然還有貼心的貝德瑪解接直接的一邊跟我們開心聊天一邊放火燒人

那裏就是火災現場

我被燒的體無完膚想火速去把他們家柔膚水潔膚乳通通通通帶回家

_DSC4479_副本  

我們非常用力的在試用

非常認真地被火燒

 _DSC4476_副本 _DSC4475_副本  

舒服度百分百

一點都不油膩厚重的卸妝乳

塗上去居然變成清爽的水狀

最可怕的是他竟然連李亭的眼線筆阿什麼東西通通稍微按摩一下就秒殺

完全卸除得乾乾淨淨

_DSC4477_副本

黑黑一坨馬上溶解

眼妝ㄟ眼妝ㄟ

眼妝的東西竟然可以這樣輕鬆地被解決掉

這是卸妝乳該有的嗎哈哈哈哈哈哈

一瓶搞定太適合我這種懶鬼

!

_DSC4472_副本  

這麼透的質地

抹開馬上變成水狀透明的

這種卸妝乳現在這樣的熱天用最開心了阿

等我把我家的貝德瑪卸妝水通通喝光光

我就要馬上下手了

不黏不重的質地每個都用起來舒服度滿分太好用了!!!

 

_DSC4501_副本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 水之妍水漾保濕乳

我們每個人擦到都驚呼

也 太 舒 服 了 吧!!!!

連香味都是很舒服的香味

 

_DSC4481_副本

 

 

請忽略我工人一樣的指甲

  _DSC4480_副本  

_DSC4483_副本

跟卸妝乳一樣是很輕透的質地

抹開馬上變成透明狀

不年不膩但是擦完以後柔嫩感可以維持超級久

像我們這種每天出門大量噴汗噴油

然後又在冷氣房關一整天的人

非常需要這樣的好物來維持我們的水分阿

 

只要水土保持做得好

就不怕脫妝土石流在午後雷陣雨後發生

貝德瑪這款主打的功效

就非常像是爸爸媽媽的感覺

因為她就是創造讓皮膚自己自立自強恢復得快

不只單單靠擦上去的保濕

給妳魚吃不如教你釣魚以後再煮給你吃那樣的概念

 

 

_DSC4529_副本

同場加映黎可詩的護膚油

香噴噴

後來我帶去公司用我們家的小女孩們也都超愛它的香味

 

_DSC4533_副本

 _DSC4506_副本  

這活動最有趣的就是大家這樣繞圈圈聊天+試用

非常的自在當自己家

_DSC4503_副本

再來要限量上市的護理油也太可愛了啦

這樣誰捨得用呢??

 

_DSC4461_副本 _DSC4459_副本  

整個這樣擺一起看起來就貴氣噴滿天

 _DSC4509_副本

 

 

 

 

馬上派出我們家李亭進行肉身實驗

 

只要抹一點點然後先聞聞它的香味深呼吸

不只滋潤身體更滋潤我們的少女心啊

放鬆X10000心理治療X20000

 

_DSC4507_副本  

然後多餘的可以抹抹髮尾抹抹指緣

其實真的很簡單

全身都可以從頭到尾到指縫都香噴噴亮晶晶美美的

_DSC4528  

晶亮護理油真的是太驚人了

雖然實體看是很低調的亮粉

但照片依照起來發現

天啊也太有光澤了

擦在鎖骨上阿或者是擦在腳踝擦前端馬上可以讓你立刻顯瘦立刻全場你最亮

真的就是她們說的

從保養品到香水

我覺得這根本化妝品了

女神光佈滿全身

 

 

  

 _DSC4491_副本  

這活動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一定還會再愛貝德瑪一百年

會大量的OVER他的 DEAD BODY家裡的空瓶流成河~~~~~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