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7_副本  

其實我用過倩碧的CC霜以後就不斷的誤會CC霜

我以為不就是跟逼逼霜差不多

只是更透一點而已

因為我的認知裡面反正他就是調整膚色的東西類似隔離霜

殊不知

 

姊街前幾天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讓我大大尖叫

開啟了我的CC霜新世界

它讓我整個世界大同

 

因為在我的村婦字典裡面根本沒看過CARINO麗仁堂這東西

然後我也沒去過韓國

雖然我喜歡韓國的彩妝

但只限於台灣現在有賣的東西而已

對不起我實在太普通太SIMPLE了

竟然沒追到這種好東西

 

DSC00103  

他擠出來是白色的其實著實嚇到我

因為我買過一條倩碧就以為天下的CC霜都是膚色的

然後就以為天下的CC霜其實擦起來跟BB霜擦起來差異不大

我今天就被嚇傻了

 

讓我想起來我的高中好姊妹

他自己從小到大到高中都每天九點準時睡覺小學生作息一路到18歲

反正他也沒跟其他人一起住過所以

他的人生如果活到80歲的話就約莫有4/1的時間一路誤會全世界的人都跟他一樣

看完台灣霹靂火準時九點上床睡覺覺乖寶寶

他一路人生活到即將大學才發現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跟他一樣九點上床躺平睡覺

 

我也差點幹一樣的事情

要是我沒用過這條西西霜的話

 

我可能到現在還看到西西霜還會想說

切  阿不就跟逼逼霜差不多  她媽以後絕對連ZZ霜都出來啦(囂張)

商人又想騙拎周罵的錢

沒錯  拎周罵現在應該會一路被騙到老

因為我愛西西霜

囂張真的沒有落魄的久

 

DSC00104  

他擦起來完全不會厚重之餘還非常香甜

死了一整個大開我蒐集西西霜的不歸路了

大概就是一條凱達格蘭大道的寬度了

開拓的很確實我現在看到西西霜就不想放過他

 DSC00066_副本  

調整膚色他做的很滿

但是它不是死白是莫名的提亮感

整個就是有種開美圖秀秀開到提亮80%美肌80%的人體APP感

他有柔焦有柔焦有柔焦有柔焦!!!!!

很驚人我受到了驚嚇我要再去韓國屯個兩瓶來平息我心中的驚訝

 

一點都不像擦隔離霜的感覺

其實滿像擦了SMASHBOX的妝前柔焦的效果

只是它更像拍照以後用APP修圖的感覺但是是高清HD的

SAM_1194_副本 

只要再補個蜜粉就很酷炫

因為它不是粉底所以其實完全沒有到下午會氧化暗沉脫妝的風險

徹底解決香蕉人的問題

 

 

到底誰發明這個的我要幫他做雕像謝謝他

非常值得買啊我想尖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霜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