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2_副本 

終於春天老老實實的來了

就算我之前忙到昏天暗地

忙到忘了我媽姓什麼到現在還後遺症ING

我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我很需要穿短袖睡覺了

很理所當然的皮膚用的東西也需要換換季

DSC00028_副本  

之前用過明洞的AG胜肽印象很深刻

他們家東西根本就是平價版的eDN

用起來爽度一百

拿到這兩瓶新品覺得開心

老子的春天來了

因為這次主打回春

雖然回了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姐姐我本人自己心裡很春天

因為我喜歡明洞的東西用起來的感覺

DSC00194_副本  

水顏續航保濕精華

用起來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就算之後越來越熱用起來也很OK

他是比較水狀質地的精華液

隨便擦隨便吃進去

DSC00195_副本 DSC00190_副本  

滴管的設計很可愛

但是我每次都很怕把它摔破我會哭死

春天馬上變成寒流來

 

擦起來不太有負擔

因為他的質地很輕

DSC00202_副本  

這次的包裝看起來超級有質感

是玻璃瓶的包裝

還有明洞的招牌金色

用起來就覺得高級充分滿足我莫名奇妙的虛榮心(?)

放在一起就他最搶眼

然後SEEEEE 醒膚凍齡露整個誠意滿滿

滿滿的一瓶滿到天邊去

完全真材實料整瓶裝到滿

DSC00188  

瓶口也很衛生滿分的貼了保護貼

這次的系列也跟AG胜肽一樣完全沒有酒精香料香精

敏感肌用起來也安心一百

我想我連打完雷射都敢拿來用

他可能即將篡位成為平價SK吐

DSC00199_副本  

其實這樣敷他我有點心疼

因為他的瓶子看起來太貴氣了導致我有點捨不得用掉它

又是一個虛榮歐巴喪的心態作祟

DSC00224_副本 DSC00222_副本 DSC00216_副本  

不過敷完以後效果真的很威風

鼻子有反光的超級光澤感

黑眼圈非常明顯沒辦法因為眼睛沒有敷到

有敷沒敷的部位差異很明顯

其實有濕敷就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他們家的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很好用

DSC00027_副本  

可是一盒只有三片我必須非常省著用

然後敷的時候發生了悲劇

拍得很開心但是把最後一片用完以後要上傳的時候

靠杯我相機裡面  沒 有 記憶卡

沒 有 記 億 卡

沒 有 記 億 卡

沒 有 記 億 卡

 

 

覺得心碎!!!

畢竟我也沒什麼用過生物纖維面膜

好吧我只能用很低能的方式表達

他就是比較厚但是比面膜紙還服貼很像果凍

只有敷過才能理解我在說什麼

有點像果凍眼膜之類的材質

敷好以後效果就是跟他一盒只有三片一樣珍貴

 

DSC00045_副本 DSC00036_副本 

早上睡醒隨便擦個隔離霜就很威風凜凜了

一樣走清爽不黏卻盡忠職守該給的全都給到一百分的保養好物

CC霜跟洗卸慕斯等等我啊我想把你們也帶回家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dmmd 明洞 醒膚凍齡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