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20_副本  

專業的戀物癖囤貨姊很久沒有公然發作

雖然婚禮倒數兩周我連喜帖都還沒發完進度嚴重落後

買東西屯東西買東西屯東西的動作卻完全沒有停過

非常確實的持續過著蒐集狂人生

 

 

專業的手殘懶鬼女漢子是無法承擔假睫毛這種高難度高麻煩度的東西的

偶爾心情好裝個身體健康還可以

但是要天天那樣人模人樣的出門根本無法阿

我是個現在喜帖都還沒發完執行力接近0的人啊!!!!

然後我的睫毛非常的任性非常機歪跟我本人一毛一樣

他就是個非常沒有活力的人

所以好用的睫毛膏非常重要啊我的標準很嚴格

有沒有用睫毛膏真的差異很明顯

SAM_0095_副本.jpg  SAM_0768_副本    

我熱愛存在感很重的下睫毛

所以能不能擦個兩層就有存在感重的睫毛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很討厭浪費時間一直重複刷

隨便刷隨便纖長的睫毛膏就容易深得老子的恩寵

    SAM_0826_副本  

蘭蔻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是肥仔出差叼回家的禮物

刷頭很小很好用

存在感很棒因為刷頭小所以可以刷出厲害的下睫毛

在飛機上買很便宜兩隻一千多

以後肥仔出差我都要掐著他的脖子逼他帶回來

可是就是纖長款

他濃密度有限還是必須要刷個兩三層

剛打開有點濕 開了過一陣子會非常好用

睫毛容易塌陷的人要放一陣子在用不然就會覺得我說他好用這件事情是鬼話

SAM_0828_副本

蘭蔻大眼娃娃睫毛膏

我人生在是到現在最喜歡的一支睫毛膏

即使我用過千千萬萬支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就是這支

其實他跟超性感放電的差異度真的不大

但我莫名的覺得他的效果好像在濃密一點點(或者我偏心)

因為我比較喜歡他的包裝而且他有ㄍㄟ掰的玫瑰香味

雖然刷頭真的是大到有點顧人怨

但是不影響我喜歡他的程度

如果刷睫毛苦手的人還是買超性感放電會比較容易上手

SAM_0184_副本  

當然  這隻也是跟肥仔凹來的出差禮物

姊無法自己跑去買一隻一千多的睫毛膏刷來刷去

因為我是小氣鬼

雖然他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感人

但是真的叫小氣鬼我本人去買我還是會內心糾結

這個時候就會真心認為有個冤大頭先生是多摸重要的事情啊(淚)~~肥仔好偉大

SAM_0825  

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

好我必須說它的價格很不開架

因為他一支499價錢不上不下

算是偏貴的開架

跟他的269蘭蔻款我深愛了八百年的凡爾賽少女款比起來

他真的價錢很不可愛

但是真的用過以後就知道為何她要賣到499了

因為她就是升級再升級版的啊!!

傳說中的開架最強睫毛膏應該就是他了

我的新娘秘書雅倫姊接幫我用過以後

我就手刀去把他接回家

IMG_0610_副本  

濃密度纖長度快速度就是他了

快速度就是指  我要刷多久才會心滿意足地放下它

通常的睫毛膏因為姊有強迫症

大概四層差不多  

但是這個兩層我就想放手了

快遲到又在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這個很方便

不過 他 真 的 很 濕

絕對要開封以後稍微放幾天

千萬不要因為開了以後馬上用就被嚇到

他是個大彩蛋阿

SAM_0757_副本  

再來就是2014我覺得最黑馬的一支睫毛膏

kiss me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他徹底的幹掉我的269蘭蔻了

如果他濃密度在嚇人一點的話

也可以真的幹掉奢華電眼了

不過他的各種優異程度都很圓滿

算是個十項全能的資優生了我很看好她我要屯一百支

SAM_0759_副本 SAM_0758_副本  

刷頭夠細

包裝夠ㄍㄟ掰

然後纖長濃密都有包

刷下睫毛很快

重點是刷幾層他都不會讓我的窗簾重到掉下來

真的很驚人

不管刷幾層他都看起來一樣分明

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總之很激賞

SAM_0753_副本  

擦起來整個就是自然款假睫毛

根根分明到非常嚇人我感嘆科技的進步

下睫毛也很厲害完全不糾結又有存在感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我超滿足

SAM_0749_副本  

今年才過三個月但我覺得這支很快會收買我三年的心

要是出門只能帶一隻我一定會抓她出場的阿

今年的超強黑馬!!!!

SAM_0773_副本  

 

離婚李只剩下兩個禮拜了我認真的開始越來越焦慮了

不過總算解決了人神共憤的超級布丁頭了

但是現在整型好像也是來不及了

我到底要repeat多少次來不及準備這種悲劇重演

好吧我要開始不吃不喝

現在打肉毒到底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