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656_副本.jpg  

都是只要你活在台灣隨隨便便都可以買到的東西

只願意走出家門矇著臉都可以找到的開架好物

雖然這只是冰山一角其實還有很多

有部分長壽好孩子從我國中高中就ㄍㄟ掰化妝的少女時代開始

就被千千萬萬年回購的東西

只要他們不停產我很願意跟他們活一輩子

不過現在連肥仔以後也必須跟他們長期居住了(只要他們不要下流的無預警停產的話)

畢竟哥名義上現在是嫁人了

雖然我是個水性楊花的男子漢見一個愛一個

導致我家非常像個實驗室或者屈臣氏

但我肯定是個專情的花癡

愛的東西很多但我對每個都是真心的

是真心的阿!!!!!

沒辦法現在是個走路出門或者根本沒出門

也會莫名被認定上過國道需要扣款的時代

便宜好物也是非常美好的

SAM_9657_副本.jpg  

遙想當年姊還是個屁孩國中娃

口袋裡家裡書包裡都還藏著各種10圓尖尾梳的時期

會用立可白在書包上瞎寫沒有任何意義的字的時期

就已經用這個惹我的蜜粉了

到現在都是個要靠膠原蛋白跟打雷射過活的老少女

到現在我就算有很多很貴的蜜粉厲害的蜜粉

我還是不會放棄惹我

這應該是我人生用壞最多個的粉餅

對  是用壞

因為只要是被我買回家的惹我蜜粉餅

絕對沒有全屍

他只要被我買回家下場就必定是頭身分離

頭斷身就斷 各種死法各種領便當

這是我對他愛的表達

因此回購率如此的高  

但他真的很好用是鐵的事實

重點是他便宜到讓人落淚可以盡量分屍他沒有關係

我買過一個122圓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價購買也不用吐血因為一個正價是160

SAM_9664_副本.jpg  

永垂不朽的惹我眉筆

永垂不朽的點在於他永遠用不完

他的筆芯堅若磐石的堅

死命的畫個八把年都不用削

我一直REPEAT買的原因有2

1.不見了 沒有什麼好說的

漢子用丟東西是很正常的現象

我家本身就是個百慕達三角洲

弄丟東西非常EASY找到的機率卻非常渺茫

因為東西山東西海

2.偶爾找的到一支賣65塊的阿買不買買不買

身為個經常性弄丟東西的漢子聰明的漢子

必須要有PLANT B阿

瘋狂囤貨是正確的行為

有兩種色 咖啡色跟鐵灰色

強烈建議買咖啡色

因為鐵灰一點都不灰黑到簡直黑哭你

一支正價賣80塊也是分分鐘便宜哭你

SAM_9661_副本.jpg  

人人都可以攜帶防身的曼秀雷敦護唇膏

好用程度百分之一百八

通常都是我默默使用

不過也經常拿來被我行俠仗義

時機就是

真的世界上有很多人三不五時不知道愛要及時

沒有365天使用護唇膏的習慣

預防勝於治療偏偏很多人是永遠不預防的

所以只要像現在的寒冬時期

被我看到有人跟我講話講到吐血

喔正確的說是嘴巴乾裂到講話稍微激動即可血脈噴張在嘴上的時候

恭喜

我會馬上掏出這條強迫急救

就算不愛擦護唇膏的人也上訴無效

但是擦過都會很快好起來

因為姊接有練過

他因為太好用所以口味眾多

但是眾多口味我用過之後還是會吃回頭草

綠色的曼秀雷敦才是經典中的經典的經典

(其實我也常常買黃色的)

(其實我什麼東西都常常買)

 

SAM_9658_副本.jpg  

今年才開始熱愛的碧唇修護護唇膏

他讓我徹底拋家棄小蜜緹了沒有辦法他很好用

最沒辦法的是現在放在床邊

我冷到懶的去把蜜緹翻出來用

現成的新歡

現在發現他拿來當口紅打底更好用煩死了

剛來台灣請多指教

拜託你最好比惹我還長壽

SAM_9662_副本.jpg  

就像陽光空氣水一樣

非常沉默卻非常重要的東西

對  MEDIA在開架就是這樣的東西

到處都有到處都看的到不會特別亮眼但是不能沒有他

MEIDIA的各種隔離霜系列都是我的愛

ㄧ條用過ㄧ條

不過經常性替患雖然他功能都不一樣

我最偏好的就是綠色跟超保濕款

便宜好用下地女王

偶爾忽然出不太亮不太打廣告新花樣

但是我通通買單

SAM_9665_副本.jpg  

明顯看的出來有大量使用過的痕跡

連他媽都認不出來的使用過的痕跡

但是就算被弄到很沒節操的掉漆掉了滿地

這表示我非常熱愛他就算他毀容了

非常熱愛的媚比琳

我家有非常多妹子阿!!他出生在台灣過的睫毛膏們

近乎都曾經住過我家阿看我多愛他們

他被我拿來畫過這樣的眼線

SAM_9443_副本  

這樣的眼線

IMG_4435  

或是這樣的眼線

SAM_7239  

恩 貌似都一樣

阿我就長這樣阿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眼線液非常的感人

我跟阿肉都很熱愛

感人的點是在我這樣大量使用的情況下

他就這樣被大量使用了一年多一點(吧)

面貌毀的非常徹底也改版出新貨了

這支還是非常的有水

我不知道我可以用到何年何月.

(莫非是因為我都長期偷懶只畫眼尾!?)

他有水到可以在我的大臉上畫水墨畫了

即使他筆芯很細

非常的好用壽命也很長

只是包裝的壽命不常很容易被毀容

或者應該說是我家的東西都容易被我毀容

 

SAM_9663_副本.jpg  

英特鬼的好用眼影盤

以我多年打滾的開架老妹經驗

最有可能無預警忽然停產的就是他

即便是再好用呼聲再高大家再喜歡的眼影

下場通常絕對是無預警停產阿

開架眼影的杯具都碎到可以擺滿一整個最後的晚餐上面的桌子了

太多我血淋淋的尖叫痛哭的案例了

(戀法你他馬給我還命來!!!!!!!!還有戀愛魔鏡!!!!還~命來!!!!!!!!)

但我不是被嚇大嚇老的

不要慌張大量囤貨(?)即可

對  我家有兩個庫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_8555_副本

他的金橘色非常討我歡心

但是他的亮粉很煩我很討厭他

不過討厭的程度就在於那格我用遠不會用而已

我還是會買他

愛他就要愛他的缺點

這就是真愛

SAM_9667_副本.jpg  

鳳鳳送我的生日禮物英特鬼腮紅

我聞到他也有停產的危機

但是老娘膝下的腮紅太多太多

要不要囤貨我很為難

因為膝下的腮紅子應該可以讓我一路擦到八十歲

就算我臉大也無法在我40歲錢用完

沒辦法阿NARS很煩他應該要改叫死都不凹S

SAM_9519_副本  

開架腮紅的特色通常就是顏色安全

安全到我可以平安的高速公路一路開180

還沒被拍到照還平安從台北開到高雄

超級平安但是會被計費用扣款扣到脫內褲罰單錢拿來繳過路費

平安就好 知道嗎

然後顯色雖然普通但是他的作用在於有氣色即可

需要很顯色

你可以再開個視窗搜尋拍賣LA FEMME

顯色到刷兩下就顯色到紅哭你

最可怕的是很持久你畫了就可以紅一整天紅死你

但這也是他可貴的地方(我是說LA FEMME)

英特鬼這個最棒的地方是

他腮紅打亮修容通通辦的到

只要刷子夠小支或者技術夠好

他每格有每格的作用

開架腮紅的見達出奇蛋

一張臉一盒塞紅可以許三個願他送你

很擔憂他會莫名停產

但我肯定他停產10年以後

我手邊的腮紅還是依舊用不完

SAM_9666_副本.jpg  

開架奇蹟的睫毛膏

我心理的269蘭蔻

因為我買過最便宜的價錢是269

刷起來就跟蘭蔻一樣威風

SAM_9511_副本  

而且他陰魂不散用不完的程度直逼NARS的腮紅

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千千萬萬年

但很有可能是因為我眼睛太小睫毛太少使用的面積領土有限

好用歸好用

耐用歸耐用

刷很長歸刷很長

但他難卸的程度跟他陰魂不散的程度是成正比的

我只能表示:持久

不怕哭不怕水不怕暈不怕

所以  他  不  怕  卸

他媽超難卸

省睫毛膏的同時必須消耗大量的卸眼唇液可是很值得

因為出們非常安心他絕對不會輕易離開你

你只要不去卸他

他肯定會跟你天長地久

因為他防禦力破表

難卸但是不得不愛

說過了連缺點都愛就是真愛

 

SAM_9659_副本.jpg SAM_9660_副本.jpg  

最近的小發現是ZA的唇蜜非常好用

便宜的玻璃唇從ZA開始

拜託不要輕易消失再開架間

 

1546200_10151658873359058_1442181332_n.jpg  

上禮拜寒冬拍完婚紗以後

我真的後悔到很想吐血

因為我冷到失去理志喪心病狂

完全失去自我喪失本性

拍到的花絮照片少到我要哭天搶地

人生可以到轉嗎這是

我很想跟妳們多玩一點阿 幹

連花絮照都拍不到

連合照都沒拍到天就黑了 

很想大聲靠妖

我很需要時光機

哥輸給了天氣阿!!!!!!!!

1422402_10151653257819058_443721151_n.jpg 1510665_10151651749354058_1052620051_n.jpg  

KEKE火速的出圖了我真的被他的光速嚇傻

更被他拍的肥仔嚇傻了

是要告訴我我沒有嫁錯人嗎

真想分分鐘給KEKE拍照給LILY化妝ㄚ!!!

雖然快被很多鳥事壓垮逼瘋

可是人森還是有很多希望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