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796_副本  

SEE

這是我目前開封了正在瘋狂使用中的護唇膏(們)

而且只是開封在使用中

還不包含沒開封的(庫存們?)也不包含唇蜜

 

已經不只是蒐集狂而已了

我覺得我應該已經無條件升等成為標準戀物癖了

SAM_8596_副本  

最近的新歡完全打敗了我從高中愛到現在的小蜜緹

他也太涼快了

雖然是冬天可是我很熱愛擦起來很涼的護唇膏

但這種只限於在家裡擦

在外面一定要有一隻隨拿隨用不用去洗手不會沾到手的

IMG_1467  

真的很熱愛逛我家外面的康是美

隨時隨地觀察新貨

其實小時候從雪弗蘭擦到大什麼牌子近乎都玩過

這個新來的洋面孔Blistex 中文名叫做碧唇

 

應該要說  他終於來台灣了

姊盼了好久好久阿!!!

好啦他其實在國外真的是很紅很紅的護唇膏

以前就很紅了

不過姊的護唇膏其實太多了

雖然笑想了小藍罐很久很久了

但我家還有很多小蜜緹跟很多小護士庫存在家裡哭哭

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網購來放著

 

但人家都進來台灣了!!!!

當然一定也要來用用看

雖然他好像沒有所有的口味都有進來台灣

但重點有來就夠了!!

 

光看就知道

最紅最紅的超涼款小藍罐裝的

缺貨缺的可憐阿

整個貨架竟然只剩一顆掛在那邊

不過這真的是有道理的

他果然是最紅最紅的

因為在我心裡他目前真的默默的幹掉了蜜緹

難怪會紅成這樣....

 

SAM_8797_副本  

條裝的我當然是追求一個少女草莓蘇打口味

包裝美 味道甜還有spf15

雖然我追求的其實就單單只是因為

桃紅色 跟 草莓蘇打這種ㄍㄟ笑膚淺的東西而已

因為我就是這種等級的人而已

 

SAM_8602_副本  

很可愛討喜的桃紅色

最近到哪都喜歡帶著他

就是口袋名單護唇膏

SAM_8604_副本  

冬天的口袋名單護唇膏很重要

就是放在口袋隨時想到隨時拿起來擦的

就是冬天口袋護唇膏  哈哈

但是常常很有可能有弄丟找不到

或者是跟著衣服一起去洗衣機洗澡去了

又或者是忘了在哪件衣服的口袋裡面

直接明年冬天有緣相見了

類似尼尼找到兩百塊的場景

SAM_8600_副本  

味道很香甜

但是很好用不會黏黏的

男生應該也可以接受的護唇膏

所以就像上上上上上面的圖片看到的

薄荷全部也差不多被掃光

剩下可可憐憐的幾條在撐場面

拿來送男朋友應該剛剛好  但是薄荷少得可憐哈哈

好不要再往上拉了

我們往下看!

SAM_8609_副本  

再來就是大家都會的護唇老招

但是套在小藍罐上

真的是好用的ooxx

請準備老招需要用到的ㄍㄟ西

 

SAM_8702_副本  

小藍罐本人  保鮮膜本人 毛巾本人

但我很怕重所以我用小條的毛巾

但毛巾不是重點

碧唇藍藍小精靈才是重點

人家都叫做專業修護潤唇膏了!!

SAM_8743_副本  

SAM_8745_副本 

ㄍㄡˊ出一坨小藍藍裡面的護唇膏

請記得洗手

或者是用棉花棒

但因為我是鄉下人胎哥鬼

所以喜歡用手

 

SAM_8748_副本 SAM_8747_副本

分量請依照嘴巴大小調整

我喜歡塗很多因為我嘴很大

SAM_8746_副本  

依照我喜歡塗這樣厚的分量

應該很快就要再去手刀囤貨了

 

SAM_8755_副本

小康請你快進貨好嗎

只剩那一瓶掛在那邊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拿走

不然人家以為小藍罐沒來台灣

 

SAM_8754_副本 SAM_8752_副本 SAM_8751_副本  

其實單擦看起來跟擦了唇蜜沒有兩樣

非常的閃亮

很滋潤重點是  他 超 涼

涼到我有點嚇到

 SAM_8757_副本  

確定塗抹均勻以後

我們要來包保鮮膜了

SAM_8759_副本

其實用小小一張把嘴罩住即可

但因為我是個大嘴巴

所以用很大一片

SAM_8762_副本  

然後準備熱毛巾

你也知道不是人人家裡都是日本料理店或是酒店(!)

也不是人人家裡都是美容院隨時有熱毛巾

很多人不愛熱敷因為熱毛巾很麻煩

要開水龍頭等水熱好煩

 

其實

只要把毛巾沾濕濕

然後丟去微波爐

大概30秒就有剛剛好溫度熱毛巾可以用了

SAM_8769_副本 SAM_8768_副本  

然後開始熱敷

傳說中大概十到十五分大概跟敷面膜差不多

哥哥沒耐心

大概等毛巾冷掉我就不敷了

因為真的差不多效果

SAM_8774_副本  

滿離奇的是

明明就熱熱的毛巾敷在上面

還是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嘴唇還是很涼阿!!!!

很矛盾的感覺阿

就像冰火波羅油一樣矛盾阿

SAM_8776_副本 SAM_8775_副本  

撕下來那瞬間

才 是  最 涼 的

因為保鮮膜還有點熱熱的而且有水蒸汽

就像冬天洗好澡出浴室那種冷一樣

還有護唇膏真的名不虛傳得非常涼

他完全很進他的本分

SAM_8777_副本  

敷過以後的嘴巴會比較有氣色一點

畢竟我是個萬年嘴巴容易發白的人

SAM_8778_副本  

然後稍微繞圈圈按摩一下

把多餘的角質和死皮會很容易被揉下來

當然要徹底一點的話

也可以用棉花棒畫圈圈

或者是用化妝棉繞手指畫圈圈

但是因為我常常這樣做

沒這摸多角質可以去

所以徒手剛剛好啦!

SAM_8786_副本 SAM_8779_副本  

最後在抹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補強一下

就類似敷完臉會擦個乳液那樣的感覺

其實懶一點也可以不用

但對這件事情 我有強迫症

要做就要做滿

SAM_8794_副本 SAM_8793_副本  

雖然是大家都知道的老招

但有做真的是有保逼阿

冬天嘴巴有死皮真的很逼人阿

愛護唇膏愛到近乎人稱迷唇姊

是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w800_share_picture_1386882907  

小藍罐名不虛傳

草莓蘇打也乖乖待在口袋裡面

我換穿哪件外套他就跑進哪件口袋裡

護唇老招請大家發現死皮即將出現請快點急救

SAM_8797_副本  

小碧唇真的好討喜阿♥

現在各大藥妝的通路都看得到她們的身影了啦

小康小區大美妝店都找的到拉

但是庫存量真的就要看了

我很憂心我會囤不到小藍罐阿!!!

其他款也快點來台灣好嗎好嗎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