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61  

到香港一定要看的就是超美夜景阿

記得上次去香港也有到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

不過當時坐的船真的事!@#$%^&*(導致我整路都在昏睡因為船上真的超級暈

最恐怖的是整船幾乎都是對岸的同胞阿~吵死拎r罵

真的無法理解為何她們如此熱愛用平板拍照+無論晴天雨天室內戶外都熱愛開閃光燈

理解不能 誰可以告訴我 20點

以上種種文化上的衝擊(?)

導致上次老娘完全無法體會維多利亞港的美麗

而且覺得很吵很阿雜很煩

SAM_6467  

張保仔號是一艘很特別的船(在維多利亞港這摸多觀光船裡面他就是個亮點阿!)

就是一艘古色古香的傳統中式三帆木船

長的真得很可愛 有種天這摸黑風著摸大爸爸媽媽過爽爽死都不回家的感覺~~

很中國風的一艘船拉

image  

所以很多觀光客都超級喜歡 也看到很多鬼佬在排隊要上船(香港人口中的阿豆仔歪國人~)

她們連工作人員穿的都很古早味 讓我想到中國民間故事阿~

不過價錢不便宜我記得一個人大約180~190港幣左右

因為是酒店幫忙定所以是上船才付錢

 

SAM_6453  

這次一到mira肥仔就火速請酒店的工作人員幫忙訂位

我們這次要搭傳說中的張保仔號來享受香港夜晚的美麗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可以從中環也可以從尖沙嘴上船

原本我門計畫要去中環吃完晚餐後上船

後來因為怕來不及所以還是改在我們住的尖沙嘴的港口上船

SAM_6462  

好險!!!!!好險有在尖沙嘴上船

因為他是一路從尖沙嘴開去中環

然後在繞回尖沙嘴再繞回中環

也就是說

通常到中環搭船的肯定位子超級少而且很鳥拉!!!!!!!

請酒店幫忙訂真的省很多麻煩啦

雖然香港人聽得懂普通話

但是他們好像回不太出來

(其實可以理解 就像我家日本店長跟我講話我明明都聽得懂 但是我就是回不出來~)

SAM_6458  

但是 媽媽咧一上船我就後悔了

畢竟我是陸地上生長的東西來著阿

海上人家跑船這種事情我非常不擅長

平常光沒是開車開到地下停車場我都有點想吐了

一上船老娘真的全身冷汗

深深害怕滾下船我就葬在這夜美麗裡了(文青了)

image  

超想吐阿!!!為什麼我要花錢找罪受還要玩命關頭呢~

不過其實只是因為船在岸上還沒有開

而且當天風其實有點大(颱風天前四天左右!我真的好狗命)

開船了以後就好很多了風涼涼的吹還很蘇胡喔~

真的深深佩服船上的工作人員

她們一個個穩如泰山

完全像在他家走路一樣還可以單腳走吧我想

image  

每一個都長得如此怡然自得

請讓我尊稱她們一聲飛天小女警

跑船人家就是不一樣

太強了 太強了

船上會每人附上一杯飲料果汁調酒都有

因為老娘已經超想吐了當然是喝果汁

我看船上的歪國人都喝調酒喝得很黑皮都要飛天了

SAM_6495  

船是上下兩層的設計

不過上層已經客滿

所以我門的位置是在下層的甲板附近

美美的夜景配上柔柔的海風真的覺得努力工作賺錢出來玩是對的

船上還會放著很餐廳的音樂(對不起俗氣阿桑我辭窮老子無法形容那是什麼音樂)

反正就是燈光美氣氛好

image  

大爺的生活就該如此阿

每年都想要這樣好幾天

看來我要努力買樂透還有突破我在船上會很暈想吐的障礙才行

SAM_6496  

航程大概45分鐘左右

會一路開去看維多利亞燈光秀

真的事很酷炫的東西

配上很有點和美麗的夜景不太像符合莫名的國慶感的莫名的音樂和主持

這種違和感也是滿幽默的拉我滿喜歡的哈哈哈哈

但是燈光秀的那種雷射光我這種沒有技術沒有水平的人拍不出來

他很酷炫的就是香港好幾個大樓一起合作

從樓頂發射雷射的感覺弄出來的燈光秀

讓我不知為何就是聯想到亞哥花園的水舞

136240192229  

對不起 我真的很沒水準

人家明明就高級很多也超級美

SAM_6522  

香港的晚上的真太迷人了

每天都很期待快點晚上

好想再去一百次香港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