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臉色時常發黃慘白的孩子
為了讓大家誤會我氣色很好身體勇建


由於我常常呈現這樣子的狀態
因為不想嚇到路人嚇到我親愛的同事朋友

所以腮紅是我的好朋友
我可以不擦粉出門
我可以不穿鞋子出門
我可以沒帶手機出門
但是我不會忘了擦腮紅就出門



請原諒我是一個胎哥鬼
我用過的東西就會變的很爛很恐怖
我越愛用的東西他就會變的越爛越恐怖
腮紅是被我用的最恐怖最噁最面目全非的可年的孩子


少女一定要有一個的JILL STUART腮紅
我也很熱愛他
我買的是少女必備的01色

他的果香真的是太銷魂太美妙了用了就心情一百分
這是一定公主在用的
我用了他連我這個男子漢也都娘了起來


看完了官方的美圖要看一下殘酷的現實
沒錯看就知道我非常愛他
我把他用凹用到他受不了了他脆狗狗了(淚)
但我還是一樣愛他就算他殘廢了在我心裡它還是美的(真愛!)


相機非常的會吃妝
這是他擦起來的樣子
非常淡非常的善良
所以他很好上手不會讓你一出手你就是個QOO

所以他非常適合初心者使用
以前買的時後一個大約1350現在好像漲價了一個約莫1450左右
有點小貴
但他會附上個美美的腮紅刷可以用很久可以帶著到處刷

他擦起來真的很善良很淡
但是我覺得他有點容易掉妝
到了下午一定要再補一次不然我就會一樣慘白發黃嚇到人


一直很火紅的 la femme腮紅
傳說中的平價nars
到底有多平
網拍買一個含運兩百不到夠平了八
一顆nars可以買四五顆la femme

因為我熱愛少女芭比粉紅色的腮紅
但是這種腮紅大好大壞
好的讓你上天堂讓你顯白當紅粉少女
壞的讓你臉反黑想像一下黑妞擦粉紅色
會變成的那種詭異紫粉色大概就那樣



這個色號是Flamingo pink
佛朗明哥粉紅色來著

他的長像很嚇人
一收到看到他的尊容會以為他擦起來會變成螢光色的紙紮人
但是擦起來卻很驚奇的看起來超級顯白

不過la femme的腮紅是出了名的超級顯色
只要擦一咪咪就好了
他要很會拿捏

一定要練習一下再使用
不然非常非常容易失手便成如花姐接


那要怎樣拿捏咧
非常的乾單但是要練習一下
只要輕輕沾一點就可以了有沾到就好!


但沒有乾單到沾了一咪咪直接往臉上抹就好
不要這樣!!如花姐!!!!



沾了以後再輕輕拍一點在衛生紙上以後再往臉上擦
這樣的顏色才會剛剛好
如果覺得這樣太淡要再加
就一樣的步驟
沾了→拍→擦→再沾→再拍→再擦
擦到你滿意為止!!!


如果懶的抽衛生紙用覺的這樣有點浪費沒瓜西
你也可以拍在你的手背上也可以
只要把多的粉拍掉就好了


他的持久度非常厲害跟真正的nars一毛一樣 一整天都不會掉
而且擦起來是非常ㄍㄟ掰的少女粉紅 我很熱愛♥



再來是我每天帶在身上的隨身小腮紅 smashbox
一個約莫八百多塊左右
也是霧面的少女粉桃紅
長得跟上面的佛朗明哥妹狠像對不對

旦他們擦起來不太一樣
這個比較善良多了
他很好拿捏

當初買的時後被愛人得0罵得要屎
他說這個用一下就沒了
但是...
不會阿我買了快兩年還是沒用完阿得0~~~~~

smashbox東西紅的好像都是底妝
腮紅滿冷門的可是他很好用
我天天都把他帶身上隨身用
很小個很好帶還有鏡子可以轉出來用

長得很像twins的 smashbox 和la femme 阿佛姐
他們擦起來真的不一樣八
都是霧面的桃粉紅


分身nars好用
但真正的nars也不是省油的
他是兩塊耗油的燈他用了一百年都用不完
連蓋子都被我弄得髒成這樣一個還斷掉了他還是連凹都沒凹
他們是我心裡的千年老妖
好用又長壽我對他們又愛又怕
愛的是他們好用
怕的是為什麼他們都不凹


左邊的是安潔莉卡右邊的是desire
我的第一個nars就是desire
是看起來非常殺的桃紅色
但他擦起來真的可以修正我不知為何容易臘黃的香蕉肌


這塊是因為我的愛人得0才買的
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他擦起來太美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是因為有次他幫我擦了以後
我發現他太威了一整天都不會掉
一定要快點把他帶回家

他擦起來就是我熱愛的那種氣色透出來好的桃粉紅
可以修飾我容易慘白或是黃到像個香蕉的臉
所以他的下場就是被我用到盒子超級無敵髒超噁爛盒子還斷成兩半
可是我還是會愛他


再來是左邊善良到不行的安潔莉卡小妞
是我覺的最善良的腮紅





雖然他的亮片看起來閃的有點高調會讓人有點卻步
但是千萬不要被他嚇到了
他擦起來完全不會亮到很奇怪或是讓你臉變大

擦起來真的很善良是正宗顯白的洋娃娃粉紅色
因為desire已經被我弄到斷掉了所以我已經有在寶貝他了
我絕對不會讓另一個再壞掉了啦(淚)

nars真的是傳說中必買的腮紅
好用顯色持久超省
可以愛他一輩子
一個大概一千塊左右
兩個都買了一年以上了除了盒子髒死了以外
他看起來還是八到九成新一點都沒有要凹的意思阿


再來是自然方便好上手好便宜的開架霜狀腮紅寶包
左邊是camake
右邊是maybelline



canmake腮紅系列一直是人見人愛大家說讚的開架好物
尤其是腮紅霜大家都要來一個
一個大概兩百多塊左右請不要當盤子
阿屈85折的時後對的時後出現對的人把他買回家才是對的選擇
你們會幸福的


這個就是被我窒息的愛蹧踏的體無完膚蓋子早就跟身體分家的孩子
雖然拍照拍不太出來
但他本人已經是領了殘障手冊頭腳分離胎哥的要死了
可見我有多愛它


非常的easy連阿爸都會用
輕輕沾一點點在臉上就可以出門了


擦起來會很像你本來就臉紅紅的不像化妝
可能是因為質地比較濕沒什麼粉感吧

這款是有點亮片的淡粉紅色
相機很吃妝
但基本上他擦起來就是透透淡淡的
要騙人家我沒化妝我只是氣色好就要用這個
它真的很心機阿!!





最後就是小可愛maybelline jelly glow腮紅霜了
是我們家的老么
看他這樣不哩呀新閃亮亮的樣子
就知道他最新最沒有被我摧殘到啦

不是因為他不好用
是因為他前面的姐姐太搶戲了
還有他在我家真的沒呆這麼久啦


他圓滾滾的很可愛啦小小一個
擦起來比canmake的顯色一點點
沒有亮片
持久度非常的好出去外面住的話一定要把他帶在身上
好用好好帶



再複習一下上腮紅的位置笑肌的地址
有的人習慣擦斜的有的人習慣擦平的
我是習慣用點的
想要比較成熟就擦斜的往太陽穴刷
想要比較可愛就擦平的




好氣色腮紅寶包們我愛你們♥
是說nars姐阿,我到底什麼時後可以把你用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