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感冒真的很驚人
請大家要注意身體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我和我的感冒發展到了發高燒的地步
於是我被我家的妖怪大哥硬拖去看了醫生


醫生發現這個劉小姐這位低能兒
喉嚨腫到快爆掉了
發燒燒到讓他更低能了
臉色發青比阿凡達還要青 大概這摸青
雙眼無神整個就是脫窗
全身無力比老人還沒擋頭
百百款的症狀告訴他這個人病了

醫生發現描頭不對
於是告訴我們家歐八喪大哥說
"快點做快篩吧!!"

妖怪大哥非常凝重的點點頭
但是....
哇靠 是不用問我的喔!?!?

是的 醫生當然沒說他要怎麼篩
大哥他只說了一聲"會有一點不蘇胡歐~~"
他迅速的拿了一根跟免洗筷一般長的棉花棒
快 狠 準 的往拎北的鼻孔戳進去
戳得非常非常深入  它算是直逼拎北的腦門去了
!?!?!?!?!?!?
我想我的腦快被他插爆了

靠 這哪只是一點點不蘇胡!?!?! 

醫生醫生醫生 你要插爆我的腦了 你知道嗎!?!?!?!?!
沒有預警 嚇翻老娘我了 我只能一直狂掙扎
這時後肥胖的妖怪大哥跟診所壯得跟金剛狼一樣的護士姐姐
不知道哪來的默契
同時一起來把我架住押好給醫生繼續施暴
我想他們要是組隊在摔角界發展 他們一定可以在Z頻道跟WWE裡大人氣
當我整個只想 哇靠 怎麼這種篩法 是篩完了沒啦 篩林老師咧~~~~!!!
殊不知
醫生並沒有篩完 也並沒有大發慈悲放過我
還很大聲兇我
"小姐!這不是治療 是檢查 請你好好配合!!"
靠夭 被你這樣搞我是要怎摸配合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但我只是個病人 我沒有力氣
我只能說 "等...等一下吧醫生"
醫生不知道被鬼打到 哪來的魄力 用吼的說 "不行 這不能等 要馬上!!"
幹 另一隻棉花棒又往拎北另一個鼻孔插下去


!@@#$%%^&^%$#@!

我只能說 你爸我這輩子再也不要快篩了

真的很恐怖
燒了兩天全身痛的要死
肌肉酸痛到我想泡整缸的肌樂
還痛到莫名其妙一直抓著妖怪大哥哭
我想他一定擔心斃了
可是 你為什麼要跟醫生配合這樣整我咧
燒好不容易是退了
但是還是依舊不斷咳到不行
咳到我都有傲人的八塊腹肌了

好險我是一名有八塊肌的猛男 這種小病我常常在病 不怕不怕不怕
只是快篩.....你還是去篩一篩別人吧


祝我早日康復
我想要好好的過生日跟學期末:(


重點是
大家一定要乖乖要好好保重身體
不蘇胡要快去看醫生唷!
還有 請注意醫院有沒有壯得跟金剛狼一樣的護士姐姐
醫生要你快篩時 一定要跟醫生說
"醫生叔叔人家怕痛痛 請你溫柔一點歐"
真心建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